想迷路都很难,火车站也能站内导航了

在我们触不到的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这些科技创新正在探索着新的可能、改善着人们的生活、改善着这个世界。因火车站内交通复杂、旅客极其容易迷路站内导航顺势而生。

想迷路都很难,火车站也能站内导航

 

在我们触不到的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这些科技创新正在探索着新的可能、改善着人们的生活、改善着这个世界。因火车站内交通复杂、旅客极其容易迷路站内导航顺势而生。

站内定位导航&位置分享

 

当你在火车站找不到厕所时,站内导航可以使你不再烦恼。当你的车次即将进站,你还没有找到检票口时,站内导航可以使你快速找到目的地。想像一下:当你和朋友走散,动动手指分享位置,智能导航便会指引你们到达对方身边;当你春运时回家出站,人潮涌动很难找到接站的亲人,使用站内导航分享你们的位置,一切都那么简单。

2018012401590946

 

站内导航优势

 

我们采用了成熟的BrightBeacon技术,它是基于蓝牙4.0研发的新一代近场通讯技术;每一个火车站内的设备都能向外广播蓝牙信号,任何能够接受到信号的设备都能与Bright Beacon的智能系统进行互动,从而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1、提供清晰明确、一目了然的站内设施信息,例如自助取票机、VIP候车室、三品检查仪、服务台、安检门、电梯、车站大屏、手机充电机、厕所、饮水处……

2、精准位置计算及人流信息预估,帮你避开春运火车站拥挤人群,规划一条最快路线;

3、旅客可根据站内导航精准找到火车站、高铁站内的位置信息,并且可以点击进行一键导航;

4、2D及3D地图展示使路线更加清楚;

  • AR实景寻宝、摇一摇为旅途更添乐趣。

2018012401571544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CRM、PLM、SCM、MES 与 ERP 的关联及概念(0)
  2. 2023:  盘点腾讯、字节等大厂在 2022 年的并购事件(0)
  3.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7.确认偏误思维模型(5)
  4. 2023:  如何提高个人说话逻辑性(0)
  5. 2022:  看透本质的6个步骤(0)

本文由谷大不明白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25341.html

(0)
谷大不明白谷大不明白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1月24日 上午9:58
下一篇 2018年1月24日 上午10:0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