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n Ferry:首席营销官是企业高层任期最短的职位

Korn Ferry调查发现CEO是高管层年龄最大、任期最长的职务;相反,首席营销官和首席信息官则是最年轻、任期最短的职务。

Korn Ferry调查了美国收入最高的1000家企业,并收集了高管的年龄和任期,包括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人力资源官、首席营销官和首席信息官。调查覆盖的行业包括消费、能源、金融服务、工业、生命科学、专业服务和高科技。

从整体来看,高管层平均年龄是54岁,平均任期是5.3年。

       首席执行官CEO——年龄最大、任期最长

首席执行官的平均年龄是58岁,金融服务业CEO平均年龄达到60岁,高科技行业CEO平均年龄也有55。

任期方面,CEO平均任期是8年,金融服务业CEO任期最长(9.7年),能源行业CEO任期最短(6.1年)。

在大企业,CEO是领导层的最高职位,需要丰富的经验,所以年龄较高、任期较长。

        首席财务官CFO——除CEO之外任期最长

首席财务官的平均年龄是53岁,各行业的情况都十分接近。

任期方面,首席财务官仅次于CEO,平均任期5.1年,生命科学行业CFO任期最长(6年),高科技和工业CFO任期最短(4.9年)。

        首席人力资源官CHRO——除CEO外年纪最大

首席人力资源官的平均年龄是55岁,仅次于CEO。生命科学和能源领域CHRO平均年龄达到56岁,而中介服务行业CHRO平均年龄最低(54岁)。

CHRO的平均任期是5.0年,能源行业CHRO任期是最长的(5.3年),工业CHRO任期只有4.6年。

        首席营销官CMO——高管层任期最短的职位

首席营销官的平均年龄是52岁,生命科学和中介服务行业CMO平均年龄最高(54岁),消费领域CMO平均年龄最低(50岁)。

首席营销官平均任期只有4.1年,是高管层任期最短的职位。金融服务行业CMO任期最长(5.1年),生命科学领域CMO平均任期只有3.1年。

        首席信息官CIO——高管层最年轻的职位

首席信息官平均年龄51岁,是高管层最年轻的。其中,消费行业CIO平均年龄只有47岁,CIO平均年龄最高的是工业(54岁)。

首席信息官平均任期是4.3年。消费、能源和中介服务行业CIO平均任期4.5年,工业CIO平均任期最短(4.0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3月第3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平台)发布!(0)
  2. 2023:  小红书达人排行榜!萌宠博主受追捧,秘密武器是什么?(0)
  3. 2023:  百万播放和几万播放同时登榜,B站播放量是不是不再重要了?(0)
  4. 2023:  《黑暗荣耀》成话题制造机,自媒体人追剧的4大姿势…(0)
  5. 2023:  怎么恢复手机备忘录删掉的内容(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9810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3月22日 下午2:04
下一篇 2017年3月22日 下午2:05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