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可以把肥胖成本解释的很清楚

据麦肯锡研究报告,全球肥胖成本上升。

研究人员发现,肥胖的人将花费更多钱用于医疗减肥、人寿保险,自驾车多耗费汽油,肥胖也可能减少收入。

全球肥胖人数大约占总人口三分之一,约有20亿肥胖人每年耗费总金额约2万亿美元,若人们饮食过量,运动量减少,预期到2030年肥胖人数还会增长。

年初,英国宣布征收肥胖谁,用于支持开展体育运动。从医学科学分析,若食用糖分过多容易导致肥胖。英国是糖分摄入量较高的西方国家之一,类似肥胖税在丹麦、德国、匈牙利等国家也曾有。

首先,人们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了,可能越来越多的人摄入了更多能量,高热量食物,比如汉堡快餐、微波炉速食、各种速冻食品等,糖分、淀粉和脂肪含量高的一些食品,摄入较多,摄入更多高热量食物后,同时没有增加锻炼时间,因而,可能越来越胖了。

其次,交通拥挤,户外运动减少,骑自行车的人也少了,开车上下班的人多了,更多的时间是坐着、站着、躺着,户外运动时间有所减少。

再次,收入增长了,经常外出就餐或外卖送,自己家里做饭少了,一些餐馆的食物热量较高,也可能是造成肥胖原因之一。

如何降低肥胖成本呢?

第一,从饮食的角度,更加讲究营养和科学,合理搭配与均衡。从运动健身角度,积极锻炼身体,热爱健身运动。

第二,美是人类永恒追求,保持苗条身材也是需要健康知识与常运动,美不仅在外表,也在于内在,有耐心有毅力培养良好性格坚持体育运动。

第三,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美学会让你更加懂得如何生活,学会享受生活。在经济中,各个行业、各个产业、不同企业之间,都需要一种和谐与平衡。和谐与美感或可意会不可言说,漂亮的建筑,光滑柔和科技产品、舒适的小汽车、美美的城市。多年以前呢,人类社会物质商品缺乏,肥胖被很多人认为是富贵,但现在,人们物质生活非常丰富,研究发现,收入越低肥胖率越高,而收入越高越富有越苗条。也许,这就是人们在满足物质生活后,对于文化与生活品质追求更高,也是对美的追求。

经济发展更和谐、更均衡。经济学知识告诉我们,需求与供应是一对矛盾体,供应增多,需求减少,价格就会下降,需求增多,供应较少,价格就会上涨,均衡与需求让企业投资更适度,适度投资、适度摄入,反过来,企业也需要生产更美产品。不过瘦也不胖,均衡协调是一种美,商家和企业根据消费者需求,减少糖分配料,生产更健康更美的产品。保持良好身材是一种美,美的需求推动经济发展与企业投入产出。

小结语,减少过多饮食摄入,营养科学饮食,坚持体育运动,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

1472312369-2579-4b0e3df1fc96fc72820f61c134fd

来自:译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0:  知识树。(0)
  2. 2020:  企业增长|《增长黑客系统方法论》2020年企业最需要的能力:增长力!(0)
  3. 2020:  一张图揭秘在阿里、腾讯、美团工作的区别(0)
  4. 2020:  团队管理,抓好这十个核心点,战斗力飙升!(0)
  5. 2020:  营销高手五条人(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7530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8月29日 下午2:13
下一篇 2016年8月29日 下午2:1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