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同龄人在抛弃你?还要等着被谁抛弃?

近一个月来,一篇《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一文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讨论热点。从文章中,我们不难看到,有那么多的名人才子的例子,一次次的把我们的雄心壮志从山顶打击到了低谷。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些扎心的例子。

为什么你的同龄人在抛弃你?还要等着被谁抛弃?

骆宾王7岁写出《咏鹅》,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莫扎特8岁作曲,你的同龄人,正在拋弃你。

高斯10岁发现等差级数求和公式,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王俊凯17岁身价过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扎克伯格34岁身价4000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马化腾47岁身价3000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比尔盖茨60岁身价5000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李嘉诚90岁身价2000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

从上面的这些例子中,我们不难看出。很多人之所以能够取得比一般人高出数倍的成就,一方面是和自己的天赋有关,另一方面是和自己身处的环境有关,还有一方面就是与他们背后的付出有关。

我们大多数人生来就有差不多的起跑点,有的人可能认为自己的出身差,将来不会有太好的成就。可是知识是公平的,只要你想学,知识都会给你。我们很多人其实都可以稍微努努力就能够把路越走越宽。可是人是有惰性的,之所以世界会这么多姿多彩,是因为总会有些人注定要当穷人的。

为什么古人就知道用人唯才?因为只有具备了知识才能视野开阔,懂得多,了解的多的人,才能看事情看的透彻。别说你现在只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学习,也能逆袭,那都是极少数的。并不是读书无用论,也不是说读书多、学历高就一定能够成功。

为什么你的同龄人在抛弃你?还要等着被谁抛弃?

学习是终身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被同龄人所抛弃。很多人之所以能够把握住时代的机会,不会轻易被取代,就是比别人多学习、不做无意义的事。当你在玩游戏的时候,他在学习;当你在聊天发呆的时候,他在了解新知识。当他已经达到新的层次的时候,而你呢?已经被抛弃了!

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了,也不要再做任何浪费时间的事情了。试想一下,如果此时此刻的你,是50年以后乘坐时光机回来的,再给你重新来过的机会,那么你还敢拿着手机刷朋友圈吗?你还敢在半夜不睡躺在床上玩手机吗?

多余的话也许不用说了,该怎么做想必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已经很清楚了。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论坛活动《IT项目管理与开发者职业规划》南京站 http://www.hdb.com/dis/n80fw4d0uo如果你再不学习,抛弃你的可能不是你的同龄人了,而是你的下一代。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阿里leader培养,为什么要向下看两级?(0)
  2. 2023:  复盘:快手月涨300万粉,是怎么做到的?(0)
  3. 2023:  领导者的六种领导风格(0)
  4. 2023:  可以放到手机桌面的便签app有哪些(0)
  5. 2023:  618如何打造爆款(0)

本文由guanghu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134351.html

(0)
guanghuanguanghuan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上午12:53
下一篇 2018年5月16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