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ling Mad:约四分之一营销人员从未对电子邮件进行过测试

所有的电子邮件营销人员都希望受众打开、点击并发生转化,但是要达到这个目的,营销人员需要一些东西来吸引受众,这就需要在主题栏上下功夫了。营销人员怎么能确定他们使用最佳词汇来打造第一印象,同时避免主题栏一程不变?答案是“对比测试”。但是,2014年10月Howling Mad对全球营销人员进行了调查,将主题栏排在影响电子邮件广告响应率的首位,却很少有人进行对比测试。

183879-14

根据调查,约四分之一的营销人员过去从没测试过其电子邮件广告的主题栏,约一半受访者只对一部分广告进行了主题栏测试。不足30%的受访者对大部分广告或全部广告进行了测试。

在进行对比测试时,营销人员也没有全力以赴,约70%的营销人员只测试A/B对比,相比之下,14%的营销人员测试3到4个主题栏,只有2%的受访者测试超过5个。Howling Mad注意到有总比没有好,而且营销人员可能无法最大限度地进行对比测试。

183882-14

使用对比测试来测量邮件广告,打开率就成了判断主题栏最普遍的指标,约十分之八的受访者使用这个指标。半数受访者完全依靠点击率(CTOR),这是第二受欢迎的指标,35%的受访者使用点击率或转化率。但是,Howling Mad还注意到一个问题,即在建构主题栏策略时,长期分析应该取代打开率等短期结果。

随着营销人员向电子邮件营销渠道投入预算,大家都认为他们会对采用新技术来最大化结果感兴趣。但是,2014年10月Campaigner发布的数据显示这是大家最不关注的事情。当问及2015年电子邮件营销的重点时,只有13.7%的北美营销人员表示是增加电子邮件营销工具的使用,例如对比测试来改善结果。

编译自:eMarketer 译者:孙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阿里和字节,谁的管理方式更先进?(0)
  2. 2023:  这是我见过最完整的用户分析体系(0)
  3. 2023:  不解决这个问题,你永远当不好运营(0)
  4. 2023:  如何拆解一切问题?(0)
  5. 2023:  美素佳儿:私域的价值,远远不止GMV(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yjyx/1349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5月5日 下午2:40
下一篇 2015年5月5日 下午2:4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