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运营——搜索词推广

1、投放计划区分

1)、行业定投,查找同行网站进行投放,当用户输入某搜索词除非该链接出现在首页前十的自然排名,投的广告创意会在广告位1-3名出现,属于比较傻瓜的一种投放方式。

2)、页面投放,将网站某个页面当做落地页投放,搜索引擎会自动识别该页面的内容,蜘蛛知道该页面的大致内容后,当用户搜索相关关键词,蜘蛛认为跟这个相关,便会触发这个页面在广告位展现。适合内容十分丰富大站,如京东。

3)、竞秀焦点计划,该计划制定后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的首位,以霸屏形式展现。但该计划投放需要提交想要出价的关键词给百度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制定该计划。关键词都是精准匹配。

2、推广时段出价

流量运营——搜索词推广

3、匹配模式

精确,只有搜一模一样的关键词才可以出现广告,有空格或者任何逗号都不行。

广泛,搜索引擎根据你的竞价词,当用户搜索搜索引擎觉得跟关键词相关的词时,出现广告。

短语,前后的形式,如关键词是鹿晗,当用户搜索 鹿晗很帅,谁是鹿晗,鹿晗女朋友等包含鹿晗的关键词短语,都会出现广告。

核心包含、同义包含、精确包含。

核心包含,如关键词,顶级汽车音响,搜索引擎认为“汽车音响”为核心词,当用户搜索词包含或者是汽车音响时,出现广告。

同义包含,当关键词是 范冰冰很美,用户搜索“范冰冰很漂亮”“范冰冰怎么这么美”等同义词时,出现广告。

精确包含,关键词是,范冰冰,用户搜的短语不行完全包含“范冰冰”三个字(名字里有任何空格和广告都不行),出现广告。

流量运营——搜索词推广

4、了解如何解决恶意点击问题。

5、分析数据。

始发于简书:Vanessa_ZZ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一页纸组织一场高质量的会议(0)
  2. 2022:  《如何高效学习》读书笔记PPT(0)
  3. 2022:  全面解析净推荐值NPS(0)
  4. 2021:  一文了解什么是“用户运营”(0)
  5. 2021:  产品思考 | 合成大西瓜,为什么能火?(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wlyx/131859.html

(1)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23日 上午11:03
下一篇 2018年4月23日 上午11:2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