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技术整合促使营销人员关注云计算

根据eMarketer的新报告“营销技术:2015年九项重要趋势”,创建、管理和测量营销及广告的技术越来越成为接触消费者至关重要的工具。因此,除了成为品牌的建设者和讯息设计者外,现代营销人员还要掌握营销技术。

180508

通过整合产品、平台、解决方案、以及和经营有关的软件和服务,营销人员在营销技术方面已经变得更老练、更有策略。即使如此,技术领域不断加速发展,这就给营销人员不断地带来新的挑战。

尤其是基于云计算的软件有利于营销人员快速测试新渠道和营销战略。一些技术提供商已经采用了“营销云”这一说法来定位和推广其整合营销软件系统。从本质上来说,基于云计算的软件越来越通过网络开发和部署了,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创建帐号然后运行软件,而不需要购买,并在电脑上安装、升级软件。

云技术确实给营销人员利用新软件系统提供了便利。同时,测量营销效果、更有效利用软件系统以及传递更无缝的体验所带来的压力使得整合成为重中之重。2014年8月,Econsultancy 和 Teradata的研究显示,在评估新技术时全球营销人员首要考虑的是和其他技术的完全整合。隐私和技术安全排在第二位。

185261

2014年12月Winterberry Group 和the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的调查显示,许多营销人员和营销商也相信已有工具整合以及这些工具间数据分享过程的改善能够帮助营销人员更有效地利用这些已有技术。营销人员在技术整合方面已经取得进展,但是许多人仍然认为还有改善的空间。根据2014年9月Signal的调查,只有4%的美国营销人员表示完全整合营销技术;21%的受访者表示整合大部分营销工具;24%的营销人员表示整合了核心工具;41%的营销人员表示只在某种程度上整合了营销工具。

编译自:eMarketer 译者:孙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你还在做公众号吗?(0)
  2. 2023:  知识付费时代,如何get转型新路径,打开增长天花板?(0)
  3. 2023:  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破12亿,如何借势公域+私域直播刺激增长?(0)
  4. 2023:  抖音违禁商品大集合!甩脂机、美牙仪......这些东西竟是违禁品!(0)
  5. 2023:  2月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平台)发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794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3月9日 上午11:09
下一篇 2015年3月9日 下午2: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