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的日本营销人员通过内容营销改善认知

根据2015年5月的调查,日本大部分网络广告商和传统广告商都包括某种形式的内容营销,而且他们希望利用内容营销改善商品和服务的认知。

2

根据Grooover的调查,在日本83%的网络广告营销人员通过网络媒体实施某种内容营销,传统媒体营销人员则占86%。杂志和报纸文章是最常用的形式。

营销人员希望通过内容营销实现一些目的。超过8/10的内容营销人员希望内容营销能使商品和服务获得更好的认知,近7/10的营销人员希望通过内容营销提高记忆度。

除此之外,超过半数营销人员认为内容营销能提高网站访客数量。

这些目标是否能够实现是另一回事。大部分受访者认为很难测量内容营销的效果,这也是一个主要的挑战。

Econsultancy社交媒体经理David Moth解释说内容营销已经成为亚洲的一个主要趋势。Moth表示“在许多地方,互联网普及率还比较低,因为国家范围内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在新加坡、韩国和中国手机普及率非常高,越来越多人成为手机优先而不是PC优先。营销人员需要考虑如何通过移动渠道传播内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战略制定-商业模式与创新(0)
  2. 2022:  有效学习的一些模型(0)
  3. 2021:  今天,花你点时间,我们一起聊聊新零售。(0)
  4. 2021:  越是经济寒冬,越要理解什么是经济周期(0)
  5. 2021:  新手运营系列:不了解用户需求的运营,都是在耍流氓!(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7309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8月8日 上午11:35
下一篇 2016年8月8日 上午11:3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