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化内容能让86%的观众记住品牌 效果好于片头

品牌和营销人员一直致力于设计有创意的内容以吸引消费者,特别是在这个广告拦截横行的时代。

因此,品牌化内容作为一种新现象进入我们的视线,品牌化内容就是将品牌或产品消息与娱乐或创意内容结合起来。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例如植入品牌内容的网络连续剧,或植入品牌故事或产品宣传的电视节目等。

这对广告商和内容设计者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是如何与这种新的营销内容互动的,Nielsen评估了消费者对超过100条品牌化内容的反应,调查发现品牌化内容的效果主要取决于广告形式和传播情景。调查发现有三点可以帮助品牌传播强大的内容,让消费者产生共鸣:

品牌化内容能带来更高的品牌回忆度,品牌提升效果比片头广告(前贴片广告)更好;

观众在享受内容时,与内容结合在一起的品牌更受欢迎;

和发布方合作能提高广告的影响力。

        品牌化内容是提高品牌回忆度及提升品牌的强大动力

Nielsen分析显示消费者在看过品牌化内容后对品牌的回忆度比收看片头广告更高。事实上,在比较同一品牌的品牌化内容和片头广告时,品牌化内容能让86%的观众回忆起品牌,相比之下,片头广告能让65%的消费者回忆起品牌。而且,品牌化内容对提升品牌认知度也更有效果,其他广告效果指标方面品牌化内容也更胜一筹,例如品牌亲和力、购买意向和推荐意向。123

        消费者会响应有吸引力的广告

在引发共鸣方面,如果品牌消息所包含的内容有吸引力、有相关性并质量较高,观众会更愿意接受这些内容。

分析显示未来收看品牌消息的意向和对品牌提升指标产生积极影响之间有紧密联系。广告参与性越强,观众越愿意收看更多内容,对品牌的印象更积极。4        而且,那些被描述成“是为我这样的人”设计的内容最能提高收视意向。因此相关性对提高品牌化内容的参与度大有助益。

品牌化内容既要有主题,也要具备和观众相关的文字。根据调查,那些认为个性化内容是最棒的观众也更愿意查找其他品牌内容收看。5        发布方伙伴能够提高广告影响力

发布方很重要,那些和发布方合作传播品牌化内容的营销人员往往能获得更高的品牌提升,比自己发布内容的品牌提升高50%。和发布方合作能够享受发布方成熟的环境和忠诚的观众。

也许当下的受众越来越分心了,但是他们对高品质内容的期待仍然很高。成功的营销人员将设计出能够传播品牌影响力的内容,提供有“益”、有趣的体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有效利用社群:私域流量运营秘诀(0)
  2. 2023:  win10记事本如何打开?如何让记事本一直保持在桌面前端显示?(0)
  3. 2023:  B站高播放又涨粉的带货UP主怎么做?(0)
  4. 2023:  手机记事本哪个可以在手机桌面随时查看显示内容(0)
  5. 2023:  秒验 REST API 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7262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8月4日 下午2:21
下一篇 2016年8月4日 下午2:2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