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需要避免的三种营销策略

虽然说新的一年为你审视自身营销技巧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但是现在同样也是时候思考一下该从你的策略中摒弃掉什么了。在2015年,请将制定综合、全面的营销解决方案作为你的计划。此外,在新的一年中你应该避免的这以下三条策略。

2015年需要避免的三种营销策略

1、不要在电子邮件上加倍下注

电子邮件是非常简单、低成本以及普遍的推广办法。但是在考虑你的全方位营销时,只专注于电子邮件可能是一个错误。正是因为电子邮件是廉价的,它也形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泛滥。事实上,自2012年以来,电子邮件的数量呈现了大规模的上升。

当使用电子邮件时,以客户的积极参与为目标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但是这些期望应该以高质量、价值型的内容加以辅助,这就需要你发送更多封的电子邮件。

请记住,你越是使用电子邮件进行狂轰滥炸,客户的参与度就越低。

努力的目的是为了脱颖而出,而不是使消费者的收件箱过度饱和,所以要尝试一下竞争对手尚未涉足的方式。这并不是意味着电子邮件营销不能作为你的整体策略的一部分,而是说它不应该是整个策略的全部。

如果你通过包括在线及离线触点方式在内的多种方法来完善营销结果,以便招揽更多的客户,那么你或许会看到利润上更大的回报。

当你做某事处于过度的状态时,你将会以收益递减告终。所以与其说将最大的努力投放在电子邮件上,倒不如接受一些新方式。

2、避免被你的分析方法拖垮

如果说今年比自拍还更火的词语的话,那么就是分析。虽然数据对于营销策略指导而言是一项极好的有利条件,但是许多营销人员都难以对其分析加以利用。

尽管继续监测电子邮件打开率、点击次数以及网站的访问量是非常值得的事情,但是在2015年,你必须对该怎样与客户及潜在客户进行互动进行深入研究。这样做不仅仅会给你的营销策略,还会给你的整个企业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做一些研究。观察一下你的现有消费者是通过何种方式成为你的客户的。如果他们对你企业的最初了解是来自于营销的话,那么他们是如何对此进行回应的?观察一下,你能否对趋势以及是何种因素将潜在客户变为了消费者进行识别。

现在进行一些深入研究,看一看潜在客户在成为消费者之前曾经进行过多少次营销互动?以及什么信息形成的影响力最大?通过这种粒度分析,你将会了解什么会使你的顾客产生共鸣以及该专注于开发哪种营销活动以便吸引更多这样的人。

3、不要在12月份的时候制定来年一整年的计划

在2014年尚未结束之前就开始制定来年的营销策略是很具有诱惑力的,但千万别犯这样的错误。请记住,营销永远都是起起落落的。有些时候你的周密计划并不会取得预期的结果,而你最不看重的努力或许会挣来高额的回报。

为接下来的6个月制定目标。在保证这些目标详细的同时又要足够宽松,以便在有需要的时候进行调整。然后才是来年下半年的目标,你可以根据对于需要的预估进行宽松的预算安排。

举个例子,你可能知道将要赞助或是参展的活动,所以把它们并入到具体的预算项目中来。对于一切,你的资金都要做出预留,这样当面对某个你不确定会取得成功的计划时,你才能灵活抽身而不是被限定死。

请记住,大多数的营销技术最终会回到原点。任何事情都会有自己的周期,保持灵活能够让你保持状态的平稳并且对于哪种方式最有效做出及时选择。如果你前六个月的活动取得了成功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保持现有的工作方式。

如果你想要在2015年扩大市场影响并且提高收入的话,那么你就需要进入未知领域。不要对拒绝容易的方法感到害怕,请考虑采用将线上和线下技术优点结合在一起的方式。

试着对你的分析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从整体的角度将其运用到宣传和刺激你的决定中去。最后,只有选择了向重任发起挑战,你才能保持灵巧,并且在必要的时候进行灵活应对。

消息源:快鲤鱼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酵素饮品品牌升级及营销策略大纲【养生】【品牌传播】【种草营销】(0)
  2. 2023:  营地秋冬畅享季限定市集生活节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3:  秋天里的画作10月月度秋冬季主题暖场活动方案(0)
  4. 2023:  十一月份月度暖场系列(秋颂感恩,暖意入怀主题)活动策划方案(0)
  5. 2023:  职场 | 12张卡片的带你读《职场胜任力》(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378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2月18日
下一篇 2014年12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