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移动电商》9个“操纵”你的客户的秘诀

如何才能更方便的维系你与客户的长期交易关系,牢固的留住你的老客户呢?如果你天天刷屏似的发广告的话,那你辛辛苦苦加上的这些微信粉丝很快就会取消对你的关注。维护客户不仅仅是要保持这些客户都不离开你,更重要的是你要把这些普通粉丝都转化成为铁杆粉丝,让他们喜欢你,爱上你,甚至离不开你。

首先,你可以为你的微信好友提供独特的折扣优惠主张,给他们身份上的荣誉。粉丝们就会离不开你。因为你能够为他们提供价值,让他们觉得在你这里能够获得精神和物质上的满足。

让你的客户了解市场的最新动向,给他们提供更多的行业信息资讯,并且让他们有免费试用新产品的机会。提醒他们新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提供机会让他们提前预订,这样做也可以增加销售。

你要持续让你的粉丝感觉到你的产品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改变。你需要满足他们的欲望,让他们的生活不断的变得更好,更满足,更幸福。你不仅是要让你的粉丝们想要你的产品,而且是要让他们觉得他们必须一定要拥有你的产品。现在卖牙膏的都把口气清新和谈恋爱挂上钩了,你还不赶紧想想如何提升你的产品价值吗?

可以定期的举行一些活动,弄一些小礼物当做奖品来发放。如果你始终坚持为顾客服务至上,让出一部分利润让顾客获益,不断为顾客加强和创造更多的生活价值,而不仅仅是同他们做买卖,那么同顾客建立亲密的关系,让他们成为你的铁杆粉丝就只是个时间的问题。

人的注意力是不能100%集中的,你必须努力使用各种方式引起粉丝的注意,努力长期保持他们的注意。所以你需要和你的粉丝们经常性的互动,比如发一些搞笑的图片了,一些好笑的笑话了,一些娱乐重大事件的吐槽了等等。通过这些手段引起共鸣,吸引注意力并且引发大家和你互动的欲望。

通过对专业信息的编辑和筛选,形成有体系的行业内知识。教粉丝们如何鉴别好的和不好的产品的区别。教育他们如何更好的欣赏和使用你的产品,了解你的产品的价值。你还可以把你平时工作的过程发布出来,让大家看到你每天真实的工作状态,从而产生信赖感,建立自己的专家地位。

你还可以让你的客户有深入的参与感。比如你可以让你的粉丝们参与到你的产品设计中来。你进货的时候,可以参考粉丝们的建议,让他们觉得你很在乎他们的看法。同时你把你店铺的规划,长期愿景,遇到的困惑什么的都和粉丝们多多分享,让他们给你一些建议,甚至让他们帮你。事实上,他们会很愿意帮助你的。在这种互动当中,粉丝们会越来越觉得你们是一体的,会越来越离不开你。

越是发自内心的关注客户的利益而不是你自身的利益。比如你应该经常询问粉丝们对产品的看法,在使用产品的时候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是否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等等。同时要认真对待客户的投诉,各种反馈。用极大的诚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你要让客户们知道你更关注的是他们自身利益而不仅仅是他们口袋里的钞票。这样,你的粉丝不仅会成为你的铁杆粉丝,还会帮你做更广泛的宣传,主动成为你免费的销售员。

最后就是你的产品本身的质量和服务要好。以上的所有这些方法都取决于此。没有好的产品,你不能持续给你的粉丝提供价值,他们肯定不会继续支持你。比如你卖的手机质量很不好,粉丝用了一直出现这种,那种问题,还被朋友笑话,那无论你说什么也都肯定得不到粉丝们的支持了。

使用微信只要用心去维护的话,那么必然可以对你的客户的关系进行很好的维护,让更多的消费发生在微信的这个渠道之中,那么就可以逐渐形成属于自己闭合的买家圈子,不用再去辛苦的找不熟悉不信任你的客户了。

本文节选自移动电商畅销书《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封面 G0022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搜索电商排名优化实战课程(0)
  2. 2023:  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一图读懂“买手时代已来”主题会谈(0)
  3. 2023:  巨量云图:新品C位出道指南(0)
  4. 2023:  2023广西体育博物馆展厅设计建设策划书(0)
  5. 2023:  华为内部论坛的一篇爆火文章讲清楚社会内卷的真正原因(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35324.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1月21日 上午10:33
下一篇 2015年11月21日 下午1:5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