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Z:81%的营销人员期待通过原生广告打造最佳体验网页

NA

数字营销一直关注互动性。我们的行业是由IAB管辖的——互动广告局。在我们自称为数字广告前,我们称之为互动,即便它根本不是特别“互动”。这种互动将最终将以原生广告的方式出现。

去年我们看到互动APP出现了,就是一些带有内容营销的传统网络广告,在第三方网站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这个月早些时候,Digiday在BuzzFeed’s发布啤酒品牌的夏季互动日历,邀请读者参与世界杯最大冷门的预测。

花几分钟在HuffPostPartner Studio——Huffington Post给自己客户的原生广告,由ToyotaHighlander在2014年制作的,“哪个公路电影的角色是你?”的活动中,文章邀请读者参与一项测 试调查,结合QQ空间分享GIF动画源。

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努力表明了哪种互动会影响在线分享。他们还强调了突出的重要性。研究表明,原生广告比传统banner广告多53%的关注者,他们把时 间花在编辑原始内容上。但是原生广告内容需要整合到网站样式中,是所有数字营销者面临的问题。不论哪种格式,网页都被淹没在内容里。每种内容都试图找到一 种方式来突出自己。

一些版权商在广告中设置付费的展示位置,反映出最流行的互动功能,但那推出仅仅几个月,就引来骂声。在5月,Wired发布了一个 Netflix公司自定义的原生广告,立即被纽约时报比喻成“Snow Fall”。在电视中表达的很美好:在各大主流报纸网站拥有完美的互动功能;一个良好的原生广告提供有趣又有益的内容;在互动的民意调查形式中,用户的起 始页面类似于一个富媒体广告。这个故事是Netflix特有的,仅仅在家里的Wired.com上。对于观众,这样的广告被认定拥有高品质的内容。对于创 建和传播它的广告主和版权商,他们是相辅相成的。

一年前, Online Publishers Association调查他们成员公司的客户对原生广告的态度。该组织发现,81%的营销人员使用原生广告来吸引更多客户参与到他们的品牌中去。57% 的人考虑参与,或者在原生广告上花多少时间,是用于衡量广告效果最重要的度量。

随着参与度高于网站流量和社交媒体分享度,互动性成为原生广告的关键特征。其中纳入了更多的活动,可能源于其他原因。在互动性很强的网站中,例如The Times、ScientificAmerican和The Guardian,以及成长中的Visual Web,消费者期待一些大事。他们从来没有处理过那么多媒体内容,从来没有将他们的期望值推到那么高。每一个现代化媒体购买都是大冒险,原生广告也不例 外。

传漾科技编译自ClickZ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44.坏模因思维模型(0)
  2. 2023:  【干货】营销策划必备的32个常用模型(0)
  3. 2023:  运营人如何搭建产品运营体系?(0)
  4. 2023:  抖音训练营项目实战(产品篇)(0)
  5. 2023:  基于“用户养成”运营模型实现用户增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217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9月7日
下一篇 2014年9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