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视频——电子营销的又一个春天

近几周,社交平台上流行起了实时视频,这在电子营销界掀起了新的热潮。

实时视频——电子营销的又一个春天

近几周,社交平台上流行起了实时视频,这在电子营销界掀起了新的热潮。目前,Meerkat和Twitter的Periscope只支持单向交流,即通过触摸按钮,即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实时视频和实现聊天功能。 据了解,Visa和Spotify等已经将该技术开始投入使用。

这项技术的实施初期便受到了各界名人的追捧,比如Madonna和Jimmy Fallon和Ryan Seacrest利用Meerkat和Periscope推广他们的新专辑。不只是这些大牌明星和营销巨头,普通大众也受到了新型社交媒体的影响,个人媒体意识蠢蠢欲动。可见,这场app领域的风暴正在席卷网络世界。

在一定程度上,这些app的开发可能会转移受众人群,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在社交媒体上创建一个现实版本的TV-esque将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对于媒体界的营销人员来说,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这些新技术的持续性和发展潜力有多大呢?

实时发布技术

实时视频发布技术如此受人追捧的原因在于,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市场媒介,视频流受到了媒体营销人的热力追捧,各大品牌更倾向于利用视频流进行营销。同时,因为其创新型和共享性,大量的企业正在融入视频营销领域,随着技术的发展,实时发布的形式将更为多样化。

从年度会议、体育赛事,到音乐会和新产品发布会,各大品牌公司利用视频流的方式宣传其企业文化,展示出了企业人性化的一面。仅仅一条简短的信息,就能实现与客户的互动。反过来,营销人员可通过对信息的实时发布,与客户需求和价值进行实时对接。

机遇?风险?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发布实时视频是一种具有高度自发性的行为,这就意味着,当你点击了“发布”这一按钮,你的言论或行为将有可能被全世界的人们看到,不合适的言行,将有带来争议或负面影响的风险。

然而,新媒体营销的优势在于,Meerkat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带来用户量的剧增,但从长远看,实现一个更加行之有效的营销媒介,Meerkat任重而道远。

或许以后人们打招呼的方式就会变成,今天你Meerkat了吗?

消息源:快鲤鱼
翻译者:张君雅小妹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行业趋势分析,女性种草关键词有哪些?(0)
  2. 2023:  《靠谱有用的直播技巧,答应我一定要看看!》(0)
  3. 2023:  win10提醒软件桌面消息通知怎么打开(0)
  4. 2023:  5款电脑软件让你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0)
  5. 2023:  企业如何高效管理新媒体账号矩阵,解决多账号运营难题?(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1280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21日
下一篇 2015年4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