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2017年值得关注的10大营销趋势

GWI最近发布了新报告“2017年值得关注的10大趋势”。

1. 视频

视频的快速发展为世界各地的品牌接触消费者提供了机遇。特别是社交媒体,视频共享已经成为一个明确的指标,超过一半的Facebook用户在Facebook上收看视频。直播流将很快成为社交网络的必备功能,这意味着品牌需要开发更多的视频广告,以获得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视频营销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的营销策略。

2. VR&AR

2016年许多消费者第一次体验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世界,根据GWI的调查,约有10%的网民表示对使用VR头显感兴趣。但是,VR和AR要想成为主流还面临着许多障碍,特别是缺乏优质的、有吸引力的内容。

3. Facebook 2.0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的用户数量还在增长。现在,Facebook越来越重视视频和商务。我们可以期待2017年Facebook能在商品研究和实际购买之间架起桥梁。

4. 自由的未来

广告拦截的崛起让消费者更强大。随着网民对广告打断内容越来越反感,营销人员和广告主也面临着采取新的营销方法的压力。调查显示,大部分广告拦截用户仍然愿意与广告互动,这意味着广告要具有相关性,且更友好。

5. 可穿戴

2016年,Snap Spectacles首次亮相,这标志着Snap Inc.开始涉足可穿戴市场。Snap Spectacles与谷歌眼镜不同,后者更强调娱乐、时尚和可负担性。现在6/10的网民每个月都会上传视频,这个指数在千禧一代中则上升到2/3以上,这个市场显然充满机遇。但是,Snap是否能开启可穿戴革命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6. 智能手机

随着手机在西方国家达到饱和点,新兴市场将成为新智能手机销售的主战场。GWI的数据显示,全球手机销量增速正在放缓。虽然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但是,印度、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将成为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最大动力。

7. 被动传播

随着即时通讯应用在平台上添加更多的功能,但是也有人质疑这样做是在鼓励更多的被动行为。现在很多社交网络都成了被动网络,越来越多的用户不再分享个人更新。

8. 移动广告拦截

随着广告拦截在西方国家继续增长,这一趋势已经蔓延到了其他地区。移动广告拦截在亚洲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解决这个问题同样需要相关的内容和更友好的广告。

9. 手机优先

我们正在迅速进入手机优先的时代,这意味着那些没有优先考虑移动设备的品牌不仅会失去重要机会,还会危及他们与年轻消费者的接触。因此,了解手机优先的消费者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

10. 游戏

网络游戏越来越受欢迎,而且收看游戏直播也成为一种网络潮流。GWI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约1/4的网民收看了网络游戏直播视频,其中17%收看了电子竞技比赛。 这些行为使游戏产业越来越接近市场营销,电子竞技尤其演变为品牌考虑的重要平台。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快手发布2022快手616消费趋势报告,有什么新发现?(0)
  2.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平台 | 从内容出发,教你寻找小红书优质账号(0)
  3. 2022:  小红书达人查看平台 | 素人博主筛选指南!(0)
  4. 2022:  小红书的达人分类怎么看?如何找到优质的小红书视频达人?(0)
  5. 2022:  快手616战报首发,次抛精华引新浪潮,快品牌跃入热榜top3(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108793.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6月22日 下午1:17
下一篇 2017年6月22日 下午1:19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