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主流电商趋势

1481703622-6117-12

2016年就要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那在2017年里,电商又有怎么样的新发展和新趋势呢?雨果网从欧洲媒体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四家北欧领先的电商企业CEO分享了他们对2017年电商新趋势的看法。

根据瑞典汽车服务门户网站Mekster的首席执行官Marcus Fredricsson称,代发货模式将终结。现在消费者有着更强烈的需求,因此便利的配送更加重要,“现在,消费者认为那些选择让供应商代发货的卖家并不合格,尤其当产品是由不同的供应商发出,消费者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不同的地点取货。”

更注重物流

Marcus Fredricsson认为,小卖家必须做好部分放松与客户的联系,转而更注重物流,这能让他们在Google Shopping和亚马逊等国际平台获得成功,“卖家需要对物流供应链有着绝佳的控制,从而让客户满意。”

他还高度称赞了VR技术,“虽然电商行业尚未找到利用这一科技的方式,但我认为2017年电商将充分利用到VR。”

削减中间商

瑞典最大自行车电商Cykelkraft的首席执行官ChristofferTyrefors表示,电商卖家自己能做更多的事情,只支付真正的配送费,砍掉中间商。

“电商卖家需要找到自己核心业务的基础盈利能力,所以需要停止让中间商赚取你的利润。”

减少对谷歌的依赖

ChristofferTyrefors认为谷歌已经十分强大,电商卖家比以往更依赖这个搜索引擎。“电商行业正在寻找方法,以减轻搜索的重要性,这就意味着卖家需要打造品牌。2017年将出现兼并与被兼并。”大型平台不断席卷全球,谷歌主导了整个购物过程。“交易量因此变得更重要。它能转化成规模经济。有了规模经济,就更容易打造品牌。”

网站表现和销售额将连接得更紧密

监控平台Apica System的首席执行官Sven Hammer表示,B2B的采购体验将更像B2C,因为B2B卖家利用了B2C行业所采取的措施以提高他们自己的商业模式和购物体验。他认为DDoS将继续攻击电商网站。另外,“一个表现优异的平台能带来更高的销量,页面加载时间减少100毫秒,就能提高1%的销售额。2017年销量和网站性能将更多的联系在一起,企业将页面/云/app的性能设置为KPI,提高利润。”

Nordic Etai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rkelHallander表示,“销售员复制(Sales Man Replication)将成为新的流行词。电商网站开始扮演世界上最优秀的销售员,消费者能获得更好体验,并扩散到全球,而零售商也能提高他们的转化率,获得更高利润。”

移动端参与度对电商的影响继续扩大

TorkelHallander预计移动端参与度将扩大它对电商的影响力,“移动购物的功能将达到新高度,挑选产品、设备间转移购物、支付将变得更容易。而且最重要的是,最基本的障碍是让人们意识到能在移动端购物,但这个障碍已经解决了。一旦你从手机开始购物,你会开始希望所有都能在手机上完成。”

最后他认为,网店和数字营销将更具有针对性。为了让消费者满意和最大化销售额,电商卖家将设计网站的页面,按照客户喜好、行为和购买行为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来自:编译/雨果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单场直播GMV突破5亿,30+达人涨粉100万,11月榜单看点盘点!(0)
  2. 2023:  抖音直播运营,直播中后脚本的优化提升(0)
  3. 2023:  抖音直播运营,抖音直播间的三大类型的直播团队脚本设计(0)
  4. 2023:  电商定价决定玩法,玩法决定单量(0)
  5. 2023:  热点报告 | 家庭设计美学提供营销机会,宁安如梦凭何辐射千万人群?(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89347.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2月15日 上午11:34
下一篇 2016年12月15日 上午11:38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