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电商运营(淘系)

我的工作是电商运营(淘系)

为什么要介绍我的工作,主要原因有2个,其1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电商的概念;其2看有没有想要了解或者从事这个工作的朋友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言归正传,说回为什么介绍我的工作 因为亲戚朋友见面都会问:”你是干什么的呀”

我回答:”电商运营

“什么来的 是不是电子工厂?”(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偷偷独自翻个白眼)

我猜不止我的亲戚朋友 ,你们也有可能对“电商运营”很模糊,今天就简单说说概念上的电商 后面有机会再详细说。


电商其实是电子商务简称,天猫 淘宝 京东 唯品会 苏宁易购 考拉等等都叫做电商 就是一个网上购物平台。我是淘系电商(天猫 淘宝统称淘系)那么电商运营是什么概念呢?换句话说 就是你在天猫淘宝看到的宝贝的一切都是我们输出的.例如宝贝标题 图片 价格 详情 活动等,那些双11 618等就是我们的活动。(附带几张图片说明)

我的工作是电商运营(淘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工作是电商运营(淘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顺便发个活动流程出来,让你们提前了解一下负责活动的小伙伴的操作流程。下一篇文章会介绍到我的团队小伙伴的分工。

我的工作是电商运营(淘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始发于简书:一条有梦想的鱼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视频号知识地图(长图)(0)
  2. 2023:  5个模型 + 2个公式看懂用户增长(0)
  3. 2023:  2023在小红书解锁品牌经营新风潮.pdf(0)
  4. 2023:  5月营销日历(这个假期放肆happy)(0)
  5. 2022:  2022钟薛高营销策划方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32658.html

(1)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28日 上午9:48
下一篇 2018年4月28日 下午12:1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