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天猫淘宝京东等新品破零的N种方法

电商天猫淘宝京东等新品破零的N种方法

最近,有很多的朋友问我一个新品如何破零才会更好?这也是一个淘宝新人最基本最关心的一些问题,索性我就写一篇介绍新品N种破零的方法的文章。

新品,也有不同的情况,大家一定要针对自己不同的情况来对症下药,千万不要乱用哟。大概氛围两种情况,一个是纯新店铺的新产品,另一个呢就是有一定销量或者一定流量的非纯新店铺,接下来我就分这两种情况来做介绍。

第一种,纯新店铺的新产品,大概有这么几种常见的方式。

2018031410232174

上面是思维导图,可以很清楚看见这几种方法,我大概做个解释,能看懂思维导图的略过。找亲朋好友拍其实就是变相的刷单了,需谨慎,我一般不提倡刷单,最近天猫淘宝查的也是非常的严重,如果其他方法你都不行,那么一定要用好方式方法;使用社交的方法破零是个非常好的方法,现在的人们都有很多的社交APP,随便一个应该就可以破零了,除了朋友圈、微博等,现在非常流利的各种拍视频的APP,比如抖音、快手。各类直播软件等(这些我都没有玩,没有收广告费哈,就是身边的很多朋友在玩,我们应该重视一下)也是可以用的,做电商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用户近期都爱玩什么,流行什么,跟进就可以了;有实体店的商家们就幸福了,从2017年就开始提倡的新零售,今年也依然提倡,好好利用这个风口,可以将实体店的流量和线上的流量相互转化,相互宣传,达到线上线下结合;淘客和站外等推广比较适合新的天猫店铺,因为淘宝新店淘客一般都不会去推,如果是天猫新店可以试试这样的方法,尤其是各种旗舰店。专卖店效果会更好,因为本身的可信度和品牌会有很好的帮助;直通车推广和淘客、站外雷同,只适合新的天猫店铺,并且效果不一样好,一般新店铺新产品的转化率都会特别的低;新品试用试吃等是个非常好的噱头,只需要找到你产品的定位人群即可,免费的东西人们还是非常愿意的,我们可以利用试吃装等的方式来节约成本。

第二种,有一定销量和一定流量基础的店铺的新品。

2018031410234445

这种新品就非常用容易的破零了,相对应的方式方法也更加有效果。我们在做运营的时候一定要协调好客服的资源,客服是一种非常好的也是非常关键的资源,在新品破零是,客服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可以让客服主动的推荐我们的新品,也可以在旺旺首次回复语音中推荐我们的新品,客服主推推荐的效果肯定会好很多;店铺流量的跳转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破零方法,可以在我们的相关也页面来推荐和关联我们的新产品,从而达到破零的效果;有流量基础的店铺,老客户是我们非常珍贵的财富,我们可以利用老客户来给我们的新品破零,可以通过旺旺群、短信、电话、微淘、微信等等方法来和老顾客沟通交流推新品等;付费推荐同样也是破零的好方法,淘客、站外和直通车都可以使用,有个BUG就是转化率低,可以搭配营销活动来做,比如折扣、买赠等;营销活动需要搭配着流量工具来做效果会更好哦;新品试用试吃等就比新店铺好做了,因为我们可以直接找可顾客来试,这样效果会更好,权重也会更高的。

以上就是本次总结的一些破零的方法,当然,还会有很多种方式方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去吐槽交流,说出你的破零方法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PDCA│让人受益一生的管理工具.ppt(0)
  2. 2022:  你找工作的方式对吗? 【安利9个宝藏APP】(0)
  3. 2022:  运营人必备的 15 个工具包(2022 收藏版).xls(0)
  4. 2022:  详解生产性思维模型(Productive Thinking Model)(0)
  5. 2021:  《极致产品》周鸿祎—读书笔记(0)

本文由lhjayc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28392.html

(2)
lhjayclhjayc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3月19日 下午9:57
下一篇 2018年3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