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双十一最想推荐你买的东西,它对得起你的时间

这是我双十一最想推荐你买的东西,它对得起你的时间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焦虑的症候群年龄在慢慢下沉,并且它的发作周期正在变得越来越长,20多岁开始焦虑的人,到了30多岁仍然没有结束。

好友飞飞,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一家创业公司,公司倒闭后飘荡了一段时间,酒店三班倒建筑工地轮休,瞒着家人自己在金融公司做会计,一次又一次地辗转在不同工作之间,但却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事情。

后来进了新媒体,从自学平面设计到运营,每天被各种营销知识洗脑,什么流行学什么,从区块链到编程一个不落。飞飞感觉自己似乎学到了很多,又什么都没学到。

有时他会问我:那些一天到晚告诉我要终身成长的人,每天究竟在干什么?面对满脸忧愁的他,我给不出适当的答案。

前同事小赵睡前发了个朋友圈:今晚又吼了孩子,真的很后悔,下班的时候领导否了我的提案,最后却是女儿成了我情绪的垃圾桶,到底怎么样才能做一个好妈妈?

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曾经说,一想到人类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为人父母,真是太可怕的事

生孩子容易,当父母难,当“合格”的父母,更难。几乎所有的新手爸妈都看过这样的贴子,要无条件地爱孩子,和孩子建立充满信任和爱地亲子关系。

但现实往往并非总是如愿——一个新生命哇哇大哭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你手里拿了一堆说明书,到底该看哪一本?面对真实世界里突如其来的状况,我们往往不知所措。

这是我双十一最想推荐你买的东西,它对得起你的时间

飞飞和小赵的故事是不是很扎心?明明心态积极,渴望进步和改变,可最后却依然原地踏步。

每天24小时,刨去吃饭睡觉,还剩16小时,再除去工作、加班、通勤时间,每天属于每人自己的时间已经少得可怜。在这仅剩的时间里,还要操持家务,和家人朋友交流情感,分分钟被一系列的琐事吞没。

但我们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的心理状态下,都需要不同的成长。

一个进入青春期的孩子,他可能想要知道如何理解爱,理解世界,

一个在职场中找不到人生方向的孩子,希望有人给他指点一下工作,

一个在家庭里遇到纠纷和矛盾无法处理的妈妈,想知道怎么和孩子好好说话,

一对刚刚步入婚姻的伴侣,想知道如何拥有一段健康的亲密关系……

每当陷入人生瓶颈时,我们又总会发出这样的心灵拷问:明明我听了那么多道理,为什么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很多时候,你不去努力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上限在哪里。

与其每天浑浑噩噩度日,不如逼自己一把,开拓人生的可能性。

这是我双十一最想推荐你买的东西,它对得起你的时间

如果告诉你,有这么一样东西,会帮你直面你人生当中可能会遇到的所有问题,每个星期,你只要50分钟的时间,甚至不需要提供整块连续的时间,就能改变你的人生格局,你愿不愿意试一下?

樊登,可能是目前市面上你能找到的,最擅长找书、讲书,最擅长把书和你的生活关联在一起、并且给予你激励的人。

他能用最短时间把他推荐的每本书都说得让你心动,并且让你听完就会有收获。

很多连序言都看不下去的书,被他一一化解,用独到的技巧和最贴近生活的方式。

许多看似巧合的书里的想法,恰如其分地解决我们当下的确定困惑,帮我们找到问题背后的问题。

怎么提升自己的影响力?怎么收获理想的爱情关系?初为父母,怎么跟孩子沟通?

我们没法用自己的一生去寻找所有问题的正确答案。

网上曾有人回答“为什么要读书”——“因为我可以用一顿饭的钱买来了人家的一生心血”。

人生一切难题,其实都有迹可循

那么,在哪里可以听到樊登讲的书?下载樊登读书APP,一年50本,每周读透一本书,一次只探讨一个问题。

樊登读书很棒的一点是,你在坐地铁、洗衣服、刷碗等各种鸡零狗碎的时间都可以充实自己。

另外还有福利来袭,从11月9日—11月11日,你只需花365块钱,就能享受樊登读书VIP会员买一年赠一年的福利,也就是一天只需0.5元钱,就可以享受730天听好书解读的超值体验!

长按下方识别二维码

限时享受樊登读书VIP会员买一赠一超值福利↓↓↓

这是我双十一最想推荐你买的东西,它对得起你的时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桂格燕麦品牌抖音账号运营方案(0)
  2. 2023:  小红书生态运营分享(0)
  3. 2023:  产品运营知识图谱(基础篇)(0)
  4. 2023:  一年涨薪3k+给新人客服的5个建议(0)
  5. 2023:  日历待办ic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sqyy/15215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上午8:46
下一篇 2018年11月11日 上午8:1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