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最全书单-从入门到放弃

小奈:数据产品经理要怎么入门? 大仁:看书吧,读书能够快速获取经验。

产品经理书单

读书能够快速获取经验,这个书单较为全面,各种能力的书籍都有,在学习时看过大部分的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阅读。

6、产品经理最全书单-从入门到放弃
产品经理书单

 

书单套餐推荐

小弟斗胆推荐一些组合

  • 后台产品经理:人类简史+把时间当朋友+金字塔原理+淘宝十年产品事+淘宝技术这十年+启示录+黑客与画家+深入浅出数据分析+python数据挖掘与实战
  • 前台产品经理:简约至上+破茧成蝶+引爆点+别做正常的傻瓜+批判性思维工具+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启示录+用户体验要素+从0到1+情商+乌合之众+白说+高效能的七个习惯+点石成金
  • 数据分析产品经理:人类简史+把时间当朋友+金字塔原理+启示录+黑客与画家+深入浅出数据分析+python数据挖掘与实战+统计数字不会说谎+巴菲特教你分析财报+乌合之众+马斯洛人本哲学+消费行为学+增长黑客
  • 人工智能产品经理:推荐系统实战+淘宝技术这十年+人类简史+把时间当朋友+金字塔原理+启示录+黑客与画家+深入浅出数据分析+python数据挖掘与实战+统计数字不会说谎+巴菲特教你分析财报+乌合之众+马斯洛人本哲学+消费行为学

书评+推荐

产品新人区

  • 1、人类简史:大家有没有想过人为什么爱聊八卦?人类最独特的能力是什么? 这是一本“圣经”般的惊艳之作,印象最深刻/震撼的便是开篇的结论,智人优于动物之处,是基于深度认知的大规模协作,这个也得以令智人打败对手进化成人类。反观互联网的发展,程序员基于github开源代码的大规模协作,slack的爆火,人类的大规模协作能力,推进一个个伟大的项目,像是阿波罗计划,人类正在变成多星际种族。

推荐:创业者、产品经理必看,产品经理心智启蒙书,产品经理的第一本书。

  • 2、用户体验要素:相信大家看过不少产品书籍,有没有感觉很散? 这是一本令人眼前一亮的书,提纲挈领的书,书中将用户体验划分为五层:战略层、范围层、结构层、框架层、表现层,怎么理解? 前段时间梁宁的一篇“用户体验与结婚教练”活了,大致是如何用体验要素选老公?: 战略层:人为什么活着?| 天猫,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b2b2c) 范围层:能力圈;| 天猫用户端(2c)、天猫商家后台(2b)、天猫后台(b) 结构层:资源(人脉、财产、精神)结构; | 天猫用户端-让用户购物更高效,所以应该有导航栏、搜索、购物车、etc; 框架层:角色框架;| 购物导航、etc 表现层:外表、感知层。| 天猫的界面
6、产品经理最全书单-从入门到放弃
用户体验要素

推荐:产品经理必看,产品设计启蒙书,产品经理的第二本书。

  • 3、启示录:产品经理的核心职责是什么?如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这本书的作者是ebay的高级产品经理,他将他多年的项目经验凝练在此书。书如其名,予产品经理启示而非实操,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启示,产品经理及周边岗位职责定义,项目管理流程的经验和准则,优秀产品该有的特征。

推荐:产品新人必看,熟悉产品研发流程,优秀产品该如何打造,接手项目前建议看的书。

始发于简书:产品经理的技术课堂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4月个护小家电行业社媒营销分析报告(完整版)(0)
  2. 2023:  2023年4月大家电行业社媒电商分析报告(完整版)(0)
  3. 2023:  618宝妈如果提升店铺成交额(0)
  4. 2023:  华为手机备忘录里的内容怎么迁移(0)
  5. 2023:  不会待办管理经常忙不过来?这样做高效工作不在话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shudan/134143.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5月15日 上午9:45
下一篇 2018年5月15日 上午10:3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