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看完这篇文章前千万别做微信营销

现在利用微信卖货,卖服务赚钱已经早已经不是新鲜事,甚至已经慢慢开始成熟。你经常都可以在网上看到微信创业的人月入过万,过10万,甚至百万、千万的案例

而就在你身边也完全不乏各种利用微信赚钱的人,你看到他们在微信里似乎赚的盆满钵满,是不是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呢?可木林还是建议你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前千万别做微信营销,里面的水比你想象的要深!

当你刚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市面上有很多微信营销的软件。按照他们的说法,好像只要买了这软件,微信营销就会变的非常简单,一下子就会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月销量几十万,几百万都不是梦,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可以负责任的说:市面上超过99.99%的所谓微信营销软件都是假的,没有效果的。或许存在真的有用的营销软件,但是我自己真的没见过!

是有那些自动加好友的软件,问题是,微信已经对每个帐号每天能够加的好友数量做了限制,你软件再神通广大又怎么加?

QQ群群发引导加微信好友的软件,可是因为这些软件的泛滥,现在大部分QQ群都对广告非常反感,一旦发现发广告的马上踢人,而且大家基本上看都不看,又有什么效果?

地理位置营销软件,吸引附近的人加你,可是又有多少人成天没事看看附近有什么人,还主动去加好友?而这些人又是抱着什么目的来加你的?

那些想一开微信号,马上无数好友,无数粉丝的,梦可以醒醒了!微信营销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容易的!

可以说,在早期微信确实有些漏洞,有一些软件和方法可以快速加好友,快速积累粉丝。可是如果你现在才开始做的话,这些漏洞早就没了!可以这么说,目前已经几乎没有什么单一的方法可以短时间内快速积累粉丝了!

而且这样弄来的粉丝,根本就没有目的性和精准性,成交率会很差,培养起来会很困难,流失率也非常高。

用那些软件最严重的后果就是,你的微信号很可能都会被封掉,所有心血全部白白流失!

当然确实有一些号,短时间内就有了大量的粉丝,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几种情况,要么就是他们本身就已经有了大量的客户,只要把这些客户引导关注微信账号就可以了。要么就是他的内容确实非常有吸引力(比如一些搞怪、色qing、网红的账号)能够让所有关注的人都自发迅速传播出去,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要么就是花钱买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僵尸粉。可是僵尸粉对你的微信号来说除了看上去很美,还有别的意义吗?

所以,别想着急功近利,短平快的积累粉丝的方法了,还是老老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把微信内容的品质提升上去。微信上真正有效的营销推广方式也不是没有,学习木林微营销的课程能让你用专业的营销思维和技巧来微信赚钱。

想要知道如何让大量客户主动上门来找你的秘诀,请加木林个人微信:mulinyx咨询

立即购买木林新书《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18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小红书《不出门生活节》招商方案(0)
  2. 2023:  24年老牌社区宣布明年重启:为会员重开“神贴”​(0)
  3. 2023:  阿里员工:本月收入 49万元(原来是裁员补偿)(0)
  4. 2023:  小红书的内容创作和运营策划(0)
  5. 2023:  淘天集团大换血:千万年薪高层被撤4个(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40361.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9:22
下一篇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10: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等等
    等等 2015年12月25日 上午9:56

    这广告水平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