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社交媒体究竟有多大的瘾?–信息图

社交媒体的点赞和分享,将社会上的大多数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你的一个点赞,可以帮助他人治愈癌症,甚至可以拯救一个远在非洲的孩子。这看起来比你父母的话更为重要。当然,这只是个玩笑。不过,你必须承认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越来越重要。起初,社交媒体是与世界各地的人沟通交流的便捷方式,让人们变得更加活跃。不过,慢慢地,人们花费在社交媒体的时间呈指数级增长。

据研究发现,Facebook会刺激大脑犒赏系统中枢。每一次来自于Facebook的通知都会加剧对社交媒体的瘾。注意力集中地时间越来越短,我们的大脑甚至会因社交媒体而产生根本性的变化。 一天当中,我们分享着各种大大小小的事。各个年龄层的用户日复一日,甚至一天多次地检查自己账号的状态。这看起来确实难以改变。 此信息图从心理学角度,为我们分析人们如何沉迷于社交媒体。

人们对社交媒体究竟有多大的瘾?–信息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视频号知识地图(长图)(0)
  2. 2023:  5个模型 + 2个公式看懂用户增长(0)
  3. 2023:  2023在小红书解锁品牌经营新风潮.pdf(0)
  4. 2023:  5月营销日历(这个假期放肆happy)(0)
  5. 2022:  2022钟薛高营销策划方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tp/102407.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28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17年4月28日 上午10:04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