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新功能——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3月27日22点,微信公开课发布一个重磅消息,炸开了一个平静的夜晚。小程序新增六大能力:个人开发者开放:个人开发者开放、公众号自定义菜单跳小程序、公众号模版消息可打开相关小程序、模板消息跳小程序、绑定时可发送模板消息、兼容线下二维码、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今天,我们对最后一点“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进行详细解读。

小程序新功能——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以前,当我们通过App分享链接到微信好友的时候出现的分享页面是非常简单的信息。

小程序新功能——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以前当我们点击相关链接信息的时候我们跳转的其实是网页版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在跳转后的页面通过下拉进行查询。

小程序新功能——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如今,如果一个商家如果在同时拥有一个原生应用和小程序,可以通过微信开放平台将两者的入口打通。也就是说,当用户从原生应用分享内容到微信群或者微信好友的时候,微信好友点击这个分享的内容可以直接进入对应的小程序。

简而言之,就是App链接分享到微信,点开就是小程序。

小程序新功能——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这一动作让处于重重雾霾中的小程序迎来了阳光,开发者仿佛看到了真正的千亿市场正打开枷锁,有种关起门来导流量的味道,我们不妨大胆做一个猜测,商家流量闭环的年代正在到来,小程序推广的渠道在打开,运营者的重头戏也在酝酿。

小程序的年代,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对此感兴趣的爱好者可以借助以「即速应用」(www.jisuapp.cn)为代表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通过一键拖拽以及精美模板的选择制作独具特色的小程序,跟上互联网时代的节奏。

小程序新功能——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以闪亮之名到底在B站做了什么一周涨粉17w?(0)
  2. 2023:  一条作品涨粉14万,“知名相声演员”在B站如何爆火?(0)
  3. 2023:  种草升级!小红书品牌营销新启示(0)
  4. 2023:  好用的便签软件推荐:好用的便签软件下载(0)
  5. 2023:  哪些软件能起到跟踪管理待办计划的作用(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98986.html

(0)
晓程序速报的头像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3月29日 上午10:46
下一篇 2017年3月29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