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大有可为?

 

在过去,房地产商一般通过置业顾问打电话、群发短信或者公众号推送等方式来为客户提供服务,而这些方式对于用户来说都是被动接受。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大大的缩短了线下场景的服务路径。而这恰好与房地产项目的需求高度吻合。

 

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大有可为?

 

现在,一个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每个楼盘微信小程序最多5000个带参数的二维码,可以实现渠道、媒体、案场、示范区、样板房、活动等多种场景的使用需求,十分具有想象空间。

 

近期,微信小程序制作工具【即速应用】(www.jisuapp.cn)就上线了一款“房产Lite”微信小程序模板来帮助房地产商快速开发微信小程序,实现高效引流,加大楼盘的推广力度,进而推动房产经纪人后期的销售。从这个模板里可以看到,房地产行业的微信小程序,大致可以分为4个功能板块。

 

公司介绍

介绍公司的基本状况包括历史发展、所获成就、联系方式等,并通过地图展示公司的具体地址,更好的树立公司的品牌,传播企业形象,有利于企业的知名度宣传,提高客户的认同感。

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大有可为?

 

房源展示

大体上分为办公楼和住宅两种类型,根据不同的搜索标准推荐不同的房源信息,可以根据热门程度、与地铁站距离、房屋面积等标准去推荐,更加精准地触达用户需求,精准根据用户需求匹配相关房源。

 

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大有可为?

 

交流讨论区

主要是根据买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以及买房后的一些后续问题来发起话题讨论,用户可以在上面自由的发表自己的意见,房地产置业顾问可以根据用户的留言获取用户的真实意见,更好的服务用户,提高用户体验,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大有可为?

 

最新房产动态

发布最新的房产行业动态,根据最新的房产新闻整理相关的资讯内容,体现专业度,给用户普及更多相关行业知识,可以方便往后业务的开展,提高用户粘性。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大有可为?

 

其实对于房地产微信小程序还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而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www.jisuapp.cn)官网也提供了很多其他的房产微信小程序模板来供大家使用参考。即使不懂代码,借助即速应用就可以一键生成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在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通过微信小程序拓展客户渠道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思考-IP打造策略浅析-33P(0)
  2. 2023:  从0到月GMV超1000万!品牌如何靠达人营销实现快速起盘?(0)
  3. 2023:  如何设置windows便笺同步 win10便签同步设置方法(0)
  4. 2023:  抖音新规,这些直播间要凉了!?(0)
  5. 2023:  2023年H1发酵护肤市场洞察(小红书、抖音)-果集行研-2023.07(0)

本文由晓程序速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113409.html

(0)
晓程序速报的头像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8月2日 下午12:13
下一篇 2017年8月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