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新增星标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一直不断自我完善的微信小程序又增加了一个很贴心的小功能——微信小程序星标。由于考虑到一些用户使用的微信小程序多了,再想要找到某个特定的微信小程序往往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一些经常重复使用过的微信小程序,这也是让广大微信小程序用户烦恼的一个问题。

63476182805460880.png

现在有了微信小程序星标功能,用户可为常用的微信小程序打上一个小星星标号,这样常用的一个微信小程序就会长期置顶在历史列表的顶部。

每个用户最多可以将10个微信小程序标为星标。注意,此功能需要iOS微信客户端6.5.9以上Android微信客户端及以上版本支持。

如图所示,打开微信小程序,例如想标记“即速应用商家版”(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www.jisuapp.cn的后台管理工具),直接在此微信小程序边上左滑即可标记。若想取消微信小程序星标,点击相同地方即可取消

Android版本是长按微信小程序即可标星。

微信小程序新增星标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微信小程序新增星标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对用户而言,微信小程序星标功能可以更方便地找到微信小程序。随着用户使用的微信小程序数量不断增多,想要在列表里迅速找到微信小程序是越来越难了。现在有了微信小程序星标功能,用户就可以将希望经常使用的微信小程序置顶在最前面。

对商家而言,这一贴心的微信小程序星标功能可能会带来可观的价值利益。用户长期置顶列表顶部,可以增加商家的微信小程序曝光率,进而更好地提高微信小程序用户粘度。

继续期待微信小程序更加强大的功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羊了个羊-引爆全域的社交裂变心法(分享版)(0)
  2. 2023:  商业化入门手册:抖音如何赚到2000亿?(0)
  3. 2023:  运营数据分析,怎么做才有深度(0)
  4. 2023:  抖音电商更迭史,一文讲透兴趣电商前世今生(0)
  5. 2023:  怎么判断一个行业有没有前途?(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107828.html

(0)
晓程序速报的头像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6月16日 下午3:00
下一篇 2017年6月16日 下午3:14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