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移动App将成为电商企业必争之地

2017年移动App将成为电商企业必争之地图片来源/ 123rf.com.cn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购物者更喜欢通过手机购物。美国Tech Crunch市场调查显示,2016年感恩节期间移动购物消费额达7.71亿美元。而摆在企业面前的选择有两个,是继续使用响应式移动网站,还是创建一个移动App。

而经过比较显示,移动App比移动网站更受欢迎,它能为零售商提供更多客户信息。消费者访问app的概率也比浏览网页书签高。

移动App正在影响购物者的行为,电商企业需了解移动app的以下趋势,以最大限度利用它:

快速登陆是影响app体验的因素之一

每一个电商卖家都要知道,登陆速度慢会毁了你的企业,因为很多没耐心的客户可能直接转向别的店铺。Kissmetrics发现,如果一个网站的登陆时间超过3秒,40%的消费者会放弃这个网站。记住,并不是所有移动用户随时都有畅通的4G网络。卖家必须确保每一个手机用户都能轻松登陆你的网站或App。

移动App比响应式网站更易登陆。功能性和更快的登录速度,是影响App体验的最重要因素。

“数据”是最热门的一个词

“数据”是当前关于移动电商App最热门的一个词。相比网站,企业在App上可以更好追踪客户行为。因此,企业能够更加了解每一个客户的兴趣点,然后提供个性化App内容。

企业能通过App收集到更多数据,在提升客户体验上有着无穷潜力。不过移动App虽然能提供数据,但企业也需要有自己的数据来构建最有效的App。

与网站相比,移动App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是:如何创建一个适用于每款手机的App。因此,电商企业需了解他们的目标客户群使用哪些手机,然后创建适用于那些手机的App。

极大地促进互动

移动App不仅仅是有效的销售方式,还是一款很棒的营销工具。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花费90%的时间浏览App,仅10%用于移动网站。虽然这个数据有一定偏差,但它仍然显示了App巨大的营销能力。

利用App吸引消费者,电商企业有很多方式,其中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就是内容营销。

在App上为潜在消费者提供一些有趣的内容,比如,详细说明某件利基产品的市场,或通知即将到来的特价促销活动。

企业也可以利用社交媒体(比如Twitter),或创建博客作为内容营销平台。但是通过App进行内容营销具有一定的优点,比如App用户会仔细查看内容;但在Twitter上他们很可能被下一条有趣的内容吸引走。

App数量正持续攀升

由于App体验良好,相比网站消费者更喜欢使用App,2017年App数量将持续攀升。虽然有些企业正尝试拓展其移动网站,但在创意方面应该考虑开发移动App——它能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易于登陆,既能收集又能利用数据帮助卖家提升销量。

即使市场上已经有数百万App,如果真正了解客户所需,卖家依然可以开发出比竞争对手更好的移动购物App。

编译/雨果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银行巨头花旗2026年将裁员2万人(0)
  2. 2024:  字节员工吐槽太卷,拼多多笑而不语!(0)
  3. 2024:  2023天猫《这就是宝藏》9月新品牌合作方案(0)
  4. 2024:  苹果公司预计被欧盟罚款5亿欧元,此前刚对俄罗斯付清了12亿卢布(0)
  5. 2024:  《AI写作宝典》知识地图(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9465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2月20日 上午10:55
下一篇 2017年2月20日 上午11:00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