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促活效果差,运营怎么通过活动投放翻身

App促活效果差,运营怎么通过活动投放翻身

来源:活动盒子_APP运营工具(ID: huodonghezi_com)

app运营小半年了,每天的工作无非是为了app拉新、留存、促活、转化这8个字而努力。自己负责的app到了促活阶段,却发现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或者是做了不少自认为不错的促活工作,结果效果甚微。

经同行小伙伴的指点,了解到做活动是促活app用户最常见也是最有效的方式。怀着满腔期待策划了一次次活动,最后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无疾而终。如活动设计没跟上、开发周期太长、前端适配调试没做好亦或活动投放后无法自行调整等,最后的最后,结果往往只有一个:活动失败。

活动失败的后果有很多,不仅KPI目标没达到,自己升职加薪无望不说,连公司的同事都开始怀疑我的工作效率和能力了。

产品:这周产品更新了新的功能,之前说好的结合产品优势做一次活动投放的,怎么又没动静了呢?

技术人员:我这边忙得很,手头上项目很多,你就不能策划一些不用技术支持的活动?

老板:这个月的KPI目标一个都没有达到,我对你很失望。

……

http://www.huodonghezi.com/app/

经常看到淘宝、饿了么这种大平台的app产品每天或每周会根据具体场景、实时热点、节假日等进行活动投放,真羡慕这种大平台的运营,他们搞个活动并把活动投放出去好像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为什么我要做个活动投放就这么地难呢?

因为这个事情和朋友聊天时吐槽了一下,朋友淡然一笑,并语出惊人:像饿了么、天猫、淘宝的活动投放都是事先做好了位置埋点的,只需要运营人员每次做活动时替换一下活动信息而已。

朋友还提到,对于我这种想要快速做好活动投放的app运营来说,找自己公司的程序员做活动位置埋点排期太长,找第三方app活动运营工具做这件事效率最快。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原来是这样。

为了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更为了在app促活、app活动投放方面做出一些成绩,我开始了挑选app活动工具之行。后来发现,目前市面上有app活动投放功能的第三方工具还比较少,而且能够符合我要求的更少。后来经由同行的推荐、自己的试用,选择了一款在app投放活动方面做得比较成熟的产品——活动盒子。

活动盒子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可以帮助作为app运营的我解决活动开发要排期的问题:

1、无需程序员更新程序包即可建立位置埋点

我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行建立一个或多个活动埋点位置,填好活动位名称、描述,获得一行或几行代码,然后把得到的代码给到程序员,让其嵌入app应用内相应的位置即可,不用去拜托程序员更新app程序包。一次埋点,终身使用,简单、方便、高效,对于我这种不懂开发的运营来说简直是亲娘。

http://www.huodonghezi.com/app/

PS:app活动位置埋点主要有3种,启动页、banner位以及信息流位置。

2、任意位置灵活投放活动

提前完成不同位置的埋点工作之后,接下来就是新建投放了。建立投放很简单,按照之前策划好的活动,填写相应的活动信息即可,包括以下信息:

http://www.huodonghezi.com/app/

规则名称;

选择活动位置,从之前建立的位置埋点中选择;

选择平台,JS、IOS或android;

选择投放类型,banner位、启动页or信息流位置;

投放时间设定,从什么时候开始到什么时候结束,即活动投放多久;

投放活动,从列表中选择或自建活动;

投放图片,也就是设计好的活动页;

触发用户,你是想让所有用户都看到,还是根据用户性别或所在的省份信息进行触发。

整个活动投放操作过程简单、便捷,几行代码可控应用启动页、banner轮播图、信息流广广告图,让运营做活动更有自主性,随时想在不同位置插活动,不再需要耗时开发,找技术做一次投放位置埋点即可。

做了这么久的app运营,终于可以不用每次做活动还要看技术排期开发了,策划了好的活动也可以及时上线了,真好。这回,我总算是可以轻轻松松地做好用户促活了。

作者:活动盒子(huodonghezi.com),精准、高效、点对点活动触发APP活动运营工具,全方位提供APP运营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作者观点。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uodonghezi.com/news-747.html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医美医疗行业营销探索(0)
  2. 2023:  国庆系列暖场(缤纷嘉年华-国庆8天乐主题)活动策划方案-52P(0)
  3. 2023:  国庆亲子欢乐日“喜迎国庆-童心筑梦”活动策划方案(0)
  4. 2023:  国庆露营玩乐派对主题活动策划方案-52P(0)
  5. 2023:  GMV破亿!超兰蔻、欧莱雅,TA是如何将单品卖爆100万+?(0)

原创文章,作者:活动盒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88321.html

(0)
活动盒子活动盒子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2月7日 下午5:34
下一篇 2016年12月8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