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继续上演霸道总裁戏码,开发者账号绑定手机号成硬性规定

今日,ASO谷发现iTc后台弹出了这样一则消息:开发者必须将其账号绑定手机号码,才可以更新开发者许可协议;另外此消息只对中国区开发者账号,海外账号暂时没有收到该消息。

2018042609050419

大体内容如下:

 

苹果开发计划许可协议已经更新。只有您接受最新的开发者许可协议,才能使用iTc后台的某些特定功能。首先,您需要更新与您的Apple ID的相关联的移动电话号码。您的手机号码必须以您的国家/地区为准。

在appleid.apple.com上填写你的手机号码后便可返回到你的开发者账号以继续后续操作。

得到消息之后,ASO谷为了各位开发者进行实测,得出以下结论:

  1. 多个开发者账号可以重复绑定一个手机号,只需填写验证码,不用填写姓名或其他信息(目前是这样,但不确定以后是否会更改);
  2. 如果是新注册账号,在注册页面相对应部分直接填写手机号即可。

2018042609061359

影响

 

如果不绑定手机号,就无法更新开发者许可协议,那么会有以下影响:

iTc无法构造新的APP和新版本,这回导致APP无法审核。直接影响了各位开发者们之后的后续操作。

Xcode开发账号会无法调试,提示同意协助才能继续。

可能会导致不能操作证书协议模块(Certificates,identifiers & Profiles)。实测中虽不是每次都需同意协议才能操作,但尽可能避免。

所以根据此次变动,需要提醒各位开发者,请尽快进入iTC后台添加手机号(不要心存小侥幸),不然可能会给之后的开发、更新等操作带来影响。

猜测

预测苹果可能在未来会在海外区甚至全球实施要求;

目前单个手机号支持多个账号,预计在未来可能会实施一对一单账号的规则;

近期苹果粑粑上演多次霸道总裁的戏码,“APP支持网址和更新日志不可再随时更改”……所以开发者们要注意接招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用户运营公开课:用一个实战案例讲解用户画像如何应用(0)
  2. 2023:  电脑手机便签软件哪个好(0)
  3. 2023:  如何在电脑上查看苹果手机的备忘录(0)
  4. 2023:  游戏企业如何做用户行为序列分析?(0)
  5. 2023:  安卓手机便签app推荐:便签app哪个比较好用(0)

本文由ASOGU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32322.html

(0)
ASOGU的头像ASOGU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4月26日 下午2:41
下一篇 2018年4月27日 上午10:1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