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数据分析

再说说APP数据分析这一点,很多很多ASO谷的朋友会在私底下找一些数据可能会看不明白不了解是什么。我呢作为一个较为优秀的ASO谷推广人员,你除了能够把自己的推广策略贯彻下去以外,在平时的工作中呢,你也要吧日常的一些数据做一份仔细的分析,因为这对你以后的行为是很有帮助的,比方说你要投放的关键词及一些很大量的情况至少要心中有数,否则的话呢你的ASO体验会比较的阻塞。

再说说APP数据分析这一点,很多很多ASO的朋友会在私底下找一些数据可能会看不明白不了解是什么。我呢作为一个较为优秀的ASO推广人员,你除了能够把自己的推广策略贯彻下去以外,在平时的工作中呢,你也要吧日常的一些数据做一份仔细的分析,因为这对你以后的行为是很有帮助的,比方说你要投放的关键词及一些很大量的情况至少要心中有数,否则的话呢你的ASO体验会比较的阻塞。

安卓这边建议大家也不要嫌弃麻烦,每多一条渠道都能加固自己的数据分析,这些是对自己的推广有着非常巨大的帮助的,你可以很详细的了解到各个渠道平台的数据,用户的流量概况,有了这些数据就可以针对性的去做一些必要的调整,可以做到这些就很棒棒,主要再说一些APP后台的内容,这种数据我们可以分两种,一种呢是由第三方统计的,另一种就是官方统计的,你是开发者的话你的苹果开发者账号是可以看到这个数据的,这是应用市场自己的官方统计。

苹果它只有一个市场就是说只有一个渠道,所以只有一个官方的统计后台,安卓则不同,每一个市场都是有对应的,都会有自己后台的自己一个官方的统计,官方统计有自己的特点,就是不用加ASK或在自己的APP里加一些代码才可以去使用,官方统计自己应用市场获取的是自己的用户数据,所以是完全不需要在自己APP上加入一些东西的。

第三方的统计工具就非常有代表性了,像国内目前某些CP用的多的还有盟友,像现在很多的开发者会去使用国外的Google统计与growingio。那特点是这些工具需要自己APP里要有集成的SDK才可以去使用它。

再重点讲一下苹果的后台统计,后台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APP跟分析,销售等等的数据,APP分析是苹果自己的一个官方的统计工具,点进去就可以看到这些数据,有展示的次数,还有购买量跟销售额和使用的次数等等,还有一个月的对比数据,他的数据是这个月最近一个月以上个月的一个数据对比,可以看到这个APP和上个月的对比有着哪些差距,还有一个指标,指标代表的是什么呢,你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到APP的详细页面。

主要分四个大类:概述你的访客来源还有使用的情况,使用的情况也就是存活率,后面再说,要知道这部展示的次数跟APP购买的数量这些数据,下面你可以看到用户分布的国家地区,这样就便于我们自身的一个优化的语言,本地语言主要是为了增加自己的一个关键词覆盖,这样操作可以方便自己影响到自己APP获取到的一些国家的用户,自己选择其他国家语言说明自己的APP在这些国家的应用商店上有所收入会出现用户来自其他的国家的情况,周流程还有两、三周的甚至一个月的流程,APP购买量根据自己设备进行划分,可以看到用户是通过Iphone还是iPad。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行业趋势分析,女性种草关键词有哪些?(0)
  2. 2023:  《靠谱有用的直播技巧,答应我一定要看看!》(0)
  3. 2023:  win10提醒软件桌面消息通知怎么打开(0)
  4. 2023:  5款电脑软件让你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0)
  5. 2023:  企业如何高效管理新媒体账号矩阵,解决多账号运营难题?(0)

本文由ASOGU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31784.html

(0)
ASOGU的头像ASOGU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4月20日
下一篇 2018年4月22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