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App Store 和 Map 的图标要大改?

自从今年六月在 WWDC 上宣布 iOS 11 即将发布之后,苹果一直在 Beta 版中尝试各种大大小小的改动。在最近的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中,苹果对两个图标进行了修改……

 

自从今年六月在 WWDC 上宣布 iOS 11 即将发布之后,苹果一直在 Beta 版中尝试各种大大小小的改动。在最近的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中,苹果对两个图标进行了修改:App Store 和地图。

听说 App Store 和 Map 的图标要大改?

再见铅笔/尺子/画笔,你好冰棍棒!

虽然 App Store 的图标多年来也调整过数次,但到目前为止,基本都是细小调整,心大的人甚至发现不了。

除了应用商店之外,其它的新图标看起来比之前的更加平滑、更现代。不明白苹果爸爸为什么放弃旧的铅笔/尺子/画笔的设计,而选择三只冰棍棒做为新logo,但新图标在高分辨率下视觉效果会更好,这是一个巨大的加分。

听说 App Store 和 Map 的图标要大改?

此外,苹果也在尝试调整其他图标。之前还对时钟图标进行了调整,加粗了数字的字体。七月份还曾对 Safari 做过如下调整:

听说 App Store 和 Map 的图标要大改?

看不出太大差别的说……

这次的改变还做了一些减法。一些动态壁纸不再预加载,自动亮度已被移动到设置的辅助功能部分。

iOS 11 仍然处于测试阶段,所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苹果可能会对图标进行微调,也有可能全部废弃,一夜回到 iOS 10。

iOS 11 将在未来一个月左右完成研发,而且很可能在九月中旬推出新款 iPhone 之前与用户见面。

听说 App Store 和 Map 的图标要大改?

关注ASO+ 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新鲜干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153页全面解读阿里巴巴绩效管理体系(0)
  2. 2021:  小米用户画像实战(附48页PPT)(0)
  3. 2021:  10张数据分析知识脑图,包含学习步骤和工具合集,建议收藏(0)
  4. 2021:  飞瓜数据2021抖音母婴短视频直播报告(0)
  5. 2019:  谁是下一个互联网流量黑洞?(0)

本文由ASOPLUS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16620.html

(0)
ASOPLUSASOPLUS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8月28日 上午9:49
下一篇 2017年8月28日 上午10: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