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pp的拉新活动方案怎么做?

除了线上外,也可以考虑线下,也就是做地推

简单扼要,说下几大必备要素

明确拉新指标

视频app的拉新活动方案怎么做?每场地推都有一个最核心的转化指标,当然核心的定位以不同产品不同表现,但泛称为拉新,比如社交产品做地推时常常的转化就是注册,金融电商类产品往往是第一笔订单转化,内容类产品往往是用户内容的生产,比如,视频类,可以是视频流的打开率,或者直接考量分享率,列举大概,主要是需要在做地推或其他活动时明确转化的用户行为环节,这是考量拉新回来的用户质量如何,也是防止地推活动被敷衍了事或刷量的风险。

现场条件配置

视频app的拉新活动方案怎么做?视频类产品可能比其他产品对流量的需求更为优先,地推盒子和其他WiFi神器是每场地推活动的必备硬件,这是用户的第一道门槛,周全的考虑除了包括WiFi之外,还需要对现场环境、时间段的人流分布以及人群画像有基本的了解,地推讲求的是简单直接,每场地推都务必要有确定的拉新用户,因为每一次的场地布置都是一次预算的付出,针对产品定位以及场景人群定位,为源源不断的人流提供匹配的礼品、合理的话术,物料及人,都是地推的核心关键要素。

事后push

视频app的拉新活动方案怎么做?视频类产品的问题在于,用户之间互动性不强、场景感受不强,对于视频类产品做地推,当地推结束后,善用消息push和用户运营,则决定了这一批拉新用户的价值空间能发挥到多大,消息push绝不是你想得那么简单笨拙,一些大品牌产品的运营工作分工,往往会有专人负责整个产品的消息push,这涉及到对用户,以及用户背后的习惯、场景等一系列细化维度的把控,然后进行数据化后的push,而这一些是建立在用户运营上,产品不仅要对留存用户进行运营,如有大型推广活动,对当下时间内新增的用户单独运营,分类管理、推荐、数据分析,才能将拉新变成留存。

作者:想飞的虫子  “地推吧”市场总监,五年互联网地推经验

原文: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1522436/answer/172904917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米手机便签的内容如何导出到华为手机上(0)
  2. 2023:  可以写日记的加密app有哪些 有哪些写日记的软件可以加密(0)
  3. 2023:  B站(哔哩哔哩)用户画像分析(0)
  4. 2023:  给品牌一个UP主,撬动2亿中国年轻人(0)
  5. 2023:  提高工作效率的 10 个高级Prompt(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05191.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5月22日 下午1:49
下一篇 2017年5月22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