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员工参与,你的品牌还想当网红?

提高你的品牌知名度需要制定不同种类的营销策略,并与你的客户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除此之外,它还需要一个坚定的承诺 – 员工敬业度。信不信由你,忙碌的和空闲的员工之间的区别,便代表着成功的企业和从未想要挖掘员工潜能的公司。员工的敬业度甚至影响到一些组织,包括员工(和客户)保留,生产力,收入,和最后的底线。确保员工是否能全身心投入你的品牌,最好的方法是:把你的员工培养成充满激情的品牌拥护者。

canyu

员工参与使你的品牌更强大

员工参与度的好处是令人不可想象的。盖洛普的研究表明,参与组织者中最高的四分位数(把所有数值由小到大排列并分成四等份,处于三个分割点位置的数值就是四分位数)在许多方面优于同行。

这些高级组织的四分位数分别超过了普通公司客户评级的10%,生产力的21%,和盈利能力的22%。这些相同的顶级组织也研究了如何减低人员流动率,以及减少矿工的方法。

如果这些统计数据并不足以说服你重视员工的参与度,那我们需要换个方式来考虑员工的态度 – 像与客户做项目一样,以客户经验来定义你的品牌。关于参与问题,忠诚的员工会积极参与,而忠实的客户会咨询你公司中的其它业务。

怎样提高员工参与度?

现在你已经知道,提高员工参与度对于公司的发展和成功有多大的影响了,你必须有一个程序是用来培养员工参与度的。有多种策略可以使用,但以下的是最有效的:

1、价值沟通

领导负责培育员工关于公司目标和价值观的认知。员工应该能够正确地描述了为什么你的组织在做这件事。如果员工对于这种目标是富有情感的,相信他们所做的,参与度会随之而来。

2、建立信任

员工之间也需要彼此信任,在公司领导之下,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开始充实于工作当中。透明度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可以讨论年度(季度)计划和进度,领导要了解到从你的言语中直接反映出了你的行为 ,记住,你的员工一直在看着。

3、提供奖赏

制定一个奖励计划。奖赏员工的友谊工作,提高员工自我价值以及能力。

4、表明决心

你的团队中每一名参与的成员都是有原因的。帮助他们保持参与,并且找到在任务中各自的角色和责任。解释为什么他们要负责这个部分,他们如何为组织做出贡献,和他们的努力会如何对客户体验产生影响。

5、摆脱“有毒的”员工

你的团队成员对待彼此的方式强烈反映出了你的业务状况。“有毒的”员工本身士气下降,降低了团队生产力和企业资金成本。更重要的是,“有毒的”员工会降低员工敬业度。

6、将参与员工转变成品牌拥护者

员工对他们的工作热情表现在,他们可能已经在谈论你的品牌。可以分配给他们一些考验能力的任务,他们会像野火一样传播新闻。

鼓励员工在他们的个人网络平台推广你的公司,并且提供激励措施,例如推荐奖金。免费分发印有公司标志的T恤衫,他们会成功公众场合聊天话题的关注点。

对于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的员工,为他们在公司的网站上创建专属的文字,或图像内容。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清楚地为家人解释你的品牌。

更近一步的话,让员工出现在公司的内容中,这样他们就可以直接与品牌受众人群分享自己的想法。鼓励关键员工代表你的团队贡献一些有价值的内容;如果他们不愿意的话,鼓励员工分发网络内容。

像节日派对,组织颁奖宴会等活动,邀请员工参加慈善晚会。拍照片寄给其他员工,让他们了解到活动内容,并且在Facebook或其他社交网站分享图片这些照片向外界传达出一个员工的团队合作,社会责任和乐趣。

你的品牌以一种特定的目的和身份雇佣了员工,作为灵感和行动的来源。如果你表明了品牌真正存在的理由,组织会茁壮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员工投入情感,真正参与到品牌当中。

关于如何借助员工的力量,有一家公司值得我们去学习,那就是IBM。

IBM内容营销最令人称道的一点就是他们善于借助员工的力量。首先他们能够用内容营销的方式把他们内部的行业专家转化成外部、行业内认可度高的专家,然后通过这些外部认可度高的专家的影响力来帮助公司带来行业内知名度并最终拓展销路。

用现在流行的方式说,就是把员工打造成个人IP,培养很多很多企业内部的KOL。

 

本文由美国内容营销网站Influence & Co.授权编译,原作者:Liz Greene  翻译Renata@一品内容官

本文由 @一品内容官 (ID:content-officer)翻译发布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B站直播带货分析,哔哩哔哩参战618数据一览(0)
  2. 2023:  快播宣布破产(0)
  3. 2023:  掌握办公利器,推荐5个高效电脑办公软件(0)
  4. 2023:  手机便签软件内容怎么导出到电脑上(0)
  5. 2023:  Windows系统中如何使用备忘录程序?(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6305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5月31日 下午4:18
下一篇 2016年6月1日 上午8: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