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你的产品在微信应该怎么卖?

自从做了微营销培训后,每天很多人问我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问的最多的就是:“我的产品应该怎么卖?”

他们有自己的产品,或者代理了别人的产品,但是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卖出去,也不知道从何入手,两眼一摸瞎。

这里我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木林微营销的整套营销销售系统的整个流程。有了这套流程说明,你就能够清楚的知道,一个专业的微商应该如何建立自己的线上生意了:

1.首先你得定位

然后你要找准你的客户群,他们是男还是女,属于什么收入的群体,他们日常的生活习惯,喜欢做什么等等。

2.抓取潜在客户

然后你再去你的客户群经常去的地方,吸引他们的注意,利用各种方式让他们加你的微信好友。

3.把自己打造成专家,获取对方信任

对方进来后,再用专业而有人性化的朋友圈来建立信任,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

4.引导对方购买

信任建立后,再用你的销售话术引导对方购买你的产品。

5.持续提供价值,让对方离不开你,甚至爱上你

你的朋友圈,还需要很多个性的东西,让对方对你这个人感兴趣。从产品转移到个人上面,从而打造出个人品牌。让粉丝们对你产生依赖,在你这里长期购买。

6.让你的粉丝生更多粉丝

接下来你再设计驱动力,鼓励你的粉丝们自动帮你传播,帮你做广告。通过让粉丝生粉丝,建立闭环,就一劳永逸了。

到了最后,你每天只需要发发朋友圈,就可以实现月入上万的梦想。

任何产品都可以通过此流程来运营自己的生意,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月入上万元的全自动赚钱机器。

赶紧学习起来吧。学习后,马上去执行,就会看到效果。然后再不断优化流程,坚持下去,你就肯定会成功的。

想要知道如何让大量客户主动上门来找你的秘诀,请加木林微营销:mulinyx,现在加入还有大礼包免费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3小红书《“食“力发店计划》招商方案(0)
  2. 2024:  2024年闭门的微信公开课,讲了哪些视频号秘密?(0)
  3. 2024:  牛排品牌大希地小红书年度投放方案(0)
  4. 2024:  北京某公务员公积金每月3656元,年薪18万(0)
  5. 2024:  中海油年终奖曝光,5-30万都有(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2509.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8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1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