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如何让你的粉丝再也离不开你的秘诀

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让你的粉丝再也离不开你的秘诀。

正常来说,顾客的购买行为的产生逻辑是:

兴趣——信任——依赖——购买(需求强度不断的增加)

在这中间,你需要不断的去灌输信息,提供好的价值,相当于放大客户的需求。

而依赖阶段是需求最高的,是最容易发生购买行为的阶段。

依赖建立的基础是,不追求客户的快速购买,而是以快速建立客户对你的依赖为核心。

依赖一般分为三个层次:

信息依赖:你提供的信息是能够解决对方问题的,最好是要能够一针见血的。因此,粉丝只认可你说的话。建立信息依赖需要确立一个与众不同的定位。你需要实现一个信息的垄断,它的核心就是聚焦。

物质依赖:你的产品是独家供货的,价格有优势。想买物美价廉的产品就只能和你购买。

情感依赖:你的粉丝会认为你是最关心自己的人,他们会以购买你的产品的形式来做为回报。

只要让顾客喜欢上你,顾客就会不断向你购买。因此,情感依赖是最强大的一种依赖形式,远远超过信息依赖和情感依赖。

那如何建立情感依赖呢?

人性化的界面:照片,签名,背景图等。建立性格特征和个人标签,塑造一个真正的有血有肉的人。

真实的故事:通过讲故事,绕过顾客的心理大门,轻松打动顾客的心,建立情感纽带。

耐心的倾听:鼓励顾客的多说他们的故事,说出自己的心声。

个性化关怀:你需要给你的粉丝们意外的问候,多种关怀。包括各种赠品,惊喜。你要和顾客经常联系,沟通,不断问候。

社区化交流:建立群,然后长期在群里互动,制造热烈的群体氛围,让粉丝们找到群体认同感。

多种沟通渠道:除了微信外,你还需要提供各种其他的联系方式,比如QQ,手机,微博等,让对方随时方便的找到你。

情感依赖是以细节组成的,你需要做好以上的细节,并且保持持续性,长期坚持下去,这样才能产生情感依赖。具体如何在朋友圈里操作呢?请加木林老师个人微信:mulinyx咨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3小红书《“食“力发店计划》招商方案(0)
  2. 2024:  2024年闭门的微信公开课,讲了哪些视频号秘密?(0)
  3. 2024:  牛排品牌大希地小红书年度投放方案(0)
  4. 2024:  北京某公务员公积金每月3656元,年薪18万(0)
  5. 2024:  中海油年终奖曝光,5-30万都有(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2507.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12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12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