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如何在一个月内快速吸粉加满5000粉丝

微信群引流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吸粉方式,因为每个群都是一个鱼塘。你可以主动找别人去互换群(注意,要是相关人群,这是最重要的),每天坚持与别人互换5个群,久而久之你就有了一个庞大的群营销数据资源。

当然,你最好应该去加那些私人的群,朋友群。这样的群才更有信任感,才更容易成交。如何加私人群的方法,可以加入木林微营销会员课程,里面有详细讲解。

当然你也可以主动去加微信群好友,但是首先一个这是有人数限制的,其次,对方也不一定会接受你的好友邀请。

因此,这里讲如何快速吸引群里客户主动加你微信好友。方法比较多,而最快的方式是什么呢?

实际上,最快的微信群引流吸粉的方式就是发红包。人都是喜欢占便宜的,这是人性最深处的弱点,谁不喜欢红包呢?

过年的时候,大家都在抢那一毛,两毛的红包,谁会缺这点钱呢?但就是欲罢不能。

微信如果没有做过年发红包的活动,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吸引大量客户安装使用。等到支付宝,微博醒悟过来,早已经为时已晚。可以这么说,没有红包,就没有微信。

所以,发红包,抽奖等方式是吸粉最快的方式,不管是微博还是微信都一样。我知道的很多从微博成长起来的大V,他们的初始粉丝都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引来的,这是快速吸粉的最重要的方式。

当然,我们一般的朋友可能没这么多钱去吸引粉丝,因此我们可以有低成本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在群里说,“大家可以加我微信,我给大家发私包,名额限50个”。

等对方加你微信后,你就直接告诉对方,“不好意思,这次发私包活动的名额已经满了。不过也不能让你白加,也给你打个包吧。”所以你就随便打点钱给对方就好了,一分也是爱嘛。

这样对方心理会比较容易接受,也不会觉得你给的少,反而觉得你这人比较厚道,讲诚信,重承诺,也好沟通。

这样的人平时生活中遇到的比较少,所以对你印象会更深刻,你们关系会感觉更近了,信任度的问题也顺便解决了。

通过这样的方式,不用花多少钱,不用一个月时间,你的微信号粉丝就会被加满。

好了,知道了方法的话就赶紧去实践吧!

想要知道如何让大量客户主动上门来找你的秘诀,请加木林微营销:mulinyx,现在加入还有大礼包免费送。

立即购买木林新书《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决战移动电商
决战移动电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64.联脑破界思维模型(0)
  2. 2024:  2023年杭州6级辅警薪水曝光(0)
  3. 2024:  离谱:38城平均薪酬破万元!(0)
  4. 2023:  营销领域著名的10个营销理论(建议收藏)(0)
  5. 2023:  运营人常用的8大类100个科学化运营思维(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1584.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4日 上午11:59
下一篇 2016年1月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weibosaber80
    weibosaber80 2016年1月19日 下午5:15

    微商果然还是靠坑蒙拐骗,真垃圾!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