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社交网络上的生意经

为什么人们要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品牌官方账号呢?利益驱动非常明显,比如促销和折扣活动,以及新产品发布信息。也有不少用户是为了获得客户服务、向品牌提供反馈或者获取娱乐信息才关注官方账号的。

科技改变世界,社交媒体也在近几年迅速席卷了我们的生活。数据显示美国人平均每天在社交网络上花费27分钟。针对社交网络账号运营B2B公司的市场营销人员将83%的资金与精力投放在增加品牌曝光率上,而超过七成的B2C公司营销人员表示 他们通过Facebook赢得了不少客户。他们发布的最常见内容是图片,占到了75%。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人们要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品牌官方账号呢?利益驱动非常明显,比如促销和折扣活动,以及新产品发布信息。也有不少用户是为了获得客 户服务、向品牌提供反馈或者获取娱乐信息才关注官方账号的。大部分推特用户都关注了5个及以上品牌,而他们对品牌的关注也会影响购物时的选择。

下面就一起通过信息图来了解一下具体数字吧!

你不知道的社交网络上的生意经

消息源:PRview
翻译者:孙语乔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拆解阿里巴巴新六位CEO(0)
  2. 2023:  手机记事本如何导出到电脑?手机记事本导出到电脑的方法(0)
  3. 2023: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0)
  4. 2023:  华为即将发布盘古chat:接近GPT-3.5的水平(0)
  5. 2023:  oppo手机怎么找不到备忘录在哪里?(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15736.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6月5日 下午2:54
下一篇 2015年6月5日 下午3:5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