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如何运营?

yunyingpai 1188

微信公众号如何运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xppcn的头像
    xppcn
    建站略懂,运营小胖胖。
    评论

    自2011年1月21日,腾讯公司推出微信这一社交平台以来,已历经多次版本更新,目的是通过不断优化,加强微信的互动性。也正是因为微信的这种强互动性,导致微信用户高达8亿。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企业们纷纷将目光聚焦到微信营销上。

    2017122803163194

    了解更多微信运营干货可以查看:http://www.xpp.cn/wechat/?s=Eleven

    6年前 0条评论
  • wenshuaikeji的头像
    wenshuaikeji
    文率科技一家致力于帮助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网络服务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文率科技的服务项目包括:天津网站建设、微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网络开发,天津主机租用,天津域名注册,天津软件开发、软件定制、400客服电话等网络科技业务。
    评论

    注意文章的质量,最好原创。

    注意发文的时间,每天固定的时间发送,有助于用户养成习惯,到点就会看你的文章。

    注意发文的频率,选定一个固定的日期发送,隔一天发一篇,或固定在那周的那天。

    6年前 0条评论
  • 小海海的头像
    小海海
    学运营上爱运营!丰富运营知识助您更快成长。
    评论

    开门见山来说说微信公众号运营,其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三个目的——拉新、留存、促活。

    拉新,就是为了给自己的账号带来新的粉丝。具体的做法可如下:可以根据制造具有传播性的话题,或者具有分享意义的活动;也可以是根据时下热点创造引爆性话题;也可以是账号之间互推。

    留存,就是粉丝关注你之后,想办法将粉丝留住。要么是粉丝本身很喜欢你的内容,要么就是你提供的服务刚好是粉丝需要的;也有可能是你自身的魅力被粉丝着迷等等,http://www.idouzi.com/news/980-cn.html总之就是想尽办法让新关注的粉丝不要取关,最好能发展成长期阅读用户。

    促活,就是使你的粉丝活跃起来,让其更加主动或者开心的去阅读我们的公众号。写的文章可以使用一些引爆性、挑逗性、挑战性的话题;或者我们可增加一些互动活动,比如爱豆子微砍价活动。砍价是一种极佳的互动沟通方式,商家与用户原本单纯的买卖关系可以借此改变,用户与朋友之间,通过砍价互动,也增加了话题及互动的由头。互动的同时,品牌商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引导用户关注品牌(公众号),提升粉丝黏性,为销售转化打好基础。总之,就是要多做提高粉丝活跃度的活动。

    微信运营的工作类型包括有内容运营、用户运营、活动运营。

    内容运营:公众号中,内容的来源主要分为两类。其一是转载或者原创的高质量内容;其二我们可以是将粉丝提供的有质量的文章。

    用户运营:即是直接和粉丝之间的互动,常见的是后台客服以及相应的微信群管理员。

    活动运营:几乎所有的企业类微信都会选择通过活动来吸粉,常见活动有微投票微砍价微信大转盘等。

    运营的目标都是增加粉丝,留住粉丝,促活粉丝,其次是为其持续准备相应的高质量内容或服务。

    5年前 0条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