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智老师GSV峰会现场报道:在线教育大放异彩,期待亲自培养人才

地时间2016年4月18日至21日,美国最负盛名的在线教育创新盛会ASU-GSV峰会在加州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举行。峰会吸引了前美国国务卿赖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可汗学院创始人Salman Khan等来自全球政界、商界、教育界的顶尖领袖出席。

作为“中国力量”代表人物之一,美好学院&产品壹佰创始人兼CEO 刘文智老师与好未来董事长&CEO张邦鑫、科大讯飞CEO吴晓如、立思辰CEO黄威等40余位中国领军教育企业CEO应邀参与此次盛会,在国际舞台上深度展示中国在线教育新力量。

1

△好未来董事长&CEO张邦鑫在GSV领袖论坛为“中国力量”代言

“这是第一次,中国教育天团在美国集体亮相。”

如此高规格的峰会上,来自中国的教育公司不仅仅是“旁观者”,而是作为中国教育界顶级代表,向GSV和全球业界发出平等对话与合作的声音。

“这次GSV峰会的主题之一就是‘中国力量’。经过这几年的厚积薄发,中国在线教育已经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展露锋芒。”刘文智老师介绍,在中美圆桌对话上,一起作业网联合创始人肖盾、未来工场合伙人宁柏宇等大咖生动展现了中国教育的科技力量;在中美精英交流晚宴上,科大讯飞CEO吴晓如、立思辰CEO黄威等大咖热情展现了中国教育的情怀力量;在GSV领袖论坛上,好未来董事长&CEO张邦鑫魅力展现了中国教育的实干力量。

正如扇贝网CEO王捷所言,“在初创公司层面,中国教育科技产品至少已经与美国持平”。 未来,相信中国在线教育将强势走向全球,向更多用户提供智慧教育产品与优质教学服务。

2

△未来之星圆桌对话:中国在线教育企业大秀“肌肉”。

3

△中美精英交流晚宴:“中国力量”引得美国友人阵阵欢呼。

4

△GSV领袖论坛:张邦鑫分享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的实干精神。

“这是第一次,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备受国际瞩目。”

GSV峰会现场,美好学院&产品壹佰作为中国互联网在线职业教育领航者,亦受到了诸多国际关注。全球领先在线教育机构可汗学院(Khan Academy)、国际顶尖设计和创新公司IDEO、美国顶级IT技能学习平台One Month等数家国际知名企业的代表,均与刘文智老师深度互动,就在线教育、职业教育、智慧教育的教学品质、学习效率、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开放而聚焦的分享与探讨。

“这几年中国的商业环境与教育环境都发生了巨大变革,在大变革之中坚守信念并不容易。很高兴我们不仅坚持了下来而且得到了国际认可,同时,也感到未来的责任更大了”。刘文智老师回顾说,无论是从2011年发布产品壹佰(www.chanpin100.com),到2015年启动美好学院(www.meihaoxueyuan.com),还是全力打造出国内首套系统产品经理职业教育体系,培养了超过8000名互联网产品人才。一路走来,自己和团队都恪守初心。这也是美好学院&产品壹佰受到本届GSV峰会邀请的主要原因。

“非常期待回国后,回归老师身份。要做的事情,一是与小伙伴分享此行见闻感悟,二是着手启动美好学院&产品壹佰《产品经理保障就业服务-Pro计划》与《产品经理深入浅出》2.0,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培养更多优秀的互联网人才。”

5

△刘文智老师与可汗学院创始人Salman Khan分享在线教育经验与理念。

6

△刘文智老师与IDEO首席创新官Richard Culatta交流智慧教育创新与实现。

7

△刘文智老师与One Month CEO兼联合创始人Mattan Griffel(中下图)等多家明星企业CEO分享关于职业教育的种种构想。

8

彩蛋:圣地亚哥军港风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案例拆解 | 一场视频号裂变活动不到24小时获客12W+(0)
  2. 2023: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怎么设置事件提醒(0)
  4. 2023:  工作可用的免费备忘录推荐(0)
  5. 2023:  最全抖音直播带货自然流量获取方法!(上)(0)

原创文章,作者:产品10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pm/55579.html

(0)
产品100产品100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4月22日 下午5:03
下一篇 2016年4月22日 下午5:5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