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数据美国人每天使用APP时间长达5小时

移动应用分析公司Flurry本周发布的新数据显示,美国用户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在持续增长,目前用户平均每天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为5小时。1月份有媒体报道称,用户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增长了69%。

用户每天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为5小时,比2015年第四季度增长了20%,蚕食了移动浏览器的使用时间。过去数年用户使用移动浏览器的时间占比大幅减少。

移动浏览器占到用户使用移动设备时间的8%,2015年第四季度为9%,2014年第一季度为14%,2013年第一季度为20%。

用户使用移动设备的时间向应用倾斜,可以归结为许多其他因素——应用商店中应用数量的增加,更好和更普及的WiFi、移动宽带,消息应用的普及。消息应用取代了典型的手机功能,例如短信和电话。

Flurry:数据美国人每天使用APP时间长达5小时

TechCrunch表示,但正如Flurry过去指出的那样,移动应用的普及程度超过观看电视,这意味着用户对应用的兴趣不仅仅限于工具。

Flurry 2015年秋季发现,美国用户应用使用时间超过在客厅中看大屏幕电视机,这意味着应用占用了人们原本用来看电视的时间。另外,由于Netflix、Amazon Video、Hulu等流媒体服务的问世,在许多情况下,人们都通过应用观看电视节目。

事实上,目前媒体和娱乐类应用占到用户应用使用时间的15%。

Flurry:数据美国人每天使用APP时间长达5小时

Flurry还表示,社交媒体,消息,媒体和娱乐应用——其中包括Snapchat(占到用户应用使用时间的2%),占到用户应用使用时间的逾半数。

但是,Snapchat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占到用户应用使用时间的19%)、WhatsApp和Instagram之间还有相当大的距离。Flurry发现,Snapchat正在逼近YouTube(占到用户应用使用时间的3%)。

报告称,其余“消息/社交”类应用占到用户应用使用时间的12%。

TechCrunch 称,“消息/社交”类应用蚕食了另外一类流行应用的使用时间:游戏。虽然使用时间在滑坡,对于开发者和应用平台来说,游戏仍然是棵摇钱树。例如,苹果称2017年元旦是App Store销售额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天,达到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

Flurry称,但是游戏类应用使用时间已经连续第二年滑坡,目前占到用户使用应用时间的11%。

用户使用应用的时间在增加,广告市场也受到影响。目前应用蚕食了电视广告营收,借助DirecTV Now、Sling TV、YouTube TV等服务,它们甚至开始争夺电视用户。Flurry表示,它认为这些服务将会影响到未来用户的应用使用时间,将会“蚕食用户更多看电视时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店铺有流量没转化怎么办(0)
  2. 2023:  直播销售额破5亿,抖音直播秘诀是什么?(0)
  3. 2023:  各有所用的5款电脑软件,强烈建议收藏!(0)
  4. 2023:  三八女神节,小红书高效达人筛选攻略来了(0)
  5. 2023:  手机如何传备忘录?安卓传苹果(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627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3月6日 上午11:24
下一篇 2017年3月6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