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2017年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

社交网络是重要的营销渠道,包括归因营销、直播流、网络视频广告等。在新报告“2017年美国社交网络新趋势:eMarketer对归因、直播流、消息、意见领袖营销的预测”中,eMarketer对2017年社交网络将发生一些变化进行了预测。

1        如果营销人员希望了解Facebook和Google的网络广告带来了哪些线下活动,那么他们应当密切关注Facebook和Google正在开发的工具。

2017年O2O将是一个焦点,Google和Facebook已经在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网络广告,而且广告商也正在利用这些功能。根据2016年7月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的报道,78%的美国营销人员已经增加了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广告支出。

另一个趋势是直播流视频。大部分社交平台和网络视频平台,以及电视网络和发布方都将提供直播流视频广告,这给营销人员提供了巨大的选择空间。Twitch等电子竞技平台已经证明游戏比赛直播流视频拥有庞大的受众群和巨大的收入潜力。电视和广播也正在加入直播视频内容的生产行列。

eMarketer预计,电视网络将进一步涉足直播视频内容的生产。

过去几年,意见领袖营销一直在升温,明年将面临一些挑战。社交媒体上的赞助内容将受到更多的限制,很多营销人员并没有给意见领袖发布的内容加上赞助标签。

同时,eMarketer预计,社交媒体也将介入营销人员和意见领袖已经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降低意见领袖发布的营销内容的可见性,促进品牌购买广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活动运营篇——活动方案的运作流程模板(to新手)(0)
  2. 2022:  激励方法论:双因素理论(0)
  3. 2022:  新手运营小红书必须知道的几个点!(0)
  4. 2022:  作为素人,怎么通过小红书来赚钱?(0)
  5. 2022:  如何通俗易懂地解释「杜邦分析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608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3月3日 上午11:01
下一篇 2017年3月3日 上午11:02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