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的美国公司在面对网络犯罪时都非常脆弱

53%的美国公司在面对网络犯罪时都非常脆弱

据外媒报道,专业保险公司Hiscox近日发布了2017年网络安全报告,该报告覆盖了美国、英国和德国的3000家公司,在战略、资源、技术和处理能力上对它们抗击网络犯罪的能力进行了评估。结果显示,这些公司中能顺利阻挡黑客攻击的公司还不到一半。

报告显示,有53%的公司在面对网络犯罪时都非常脆弱。一旦遭受攻击,只有30%的公司能应对自如。

Hiscox公司CEO史蒂夫·兰恩表示:“去年网络犯罪让全球经济损失惨重,损失额达4500亿美元。此外,超过20亿人遭遇账号被盗等情况,仅在美国就有1亿人的医疗账户被盗。”

“网络犯罪已经成了流行病,美英德三国有53%的公司在攻击面前都不堪一击。”兰恩说道。

在应对网络攻击上,美国公司准备最为充足,有49%的公司都是高手级别。这也是多年“历练”所致,去年一年,美国大公司有72%都遭受过网络攻击。

德国公司在应对攻击时最为孱弱,有39%都被列入了不堪一击的级别。

除了对各家公司的“抗打击”能力进行评估,兰恩还给出了提升公司网络安全的建议,其中包括正确的战略和防御技术。

此外,兰恩还表示:“除了硬件方面的建设,各家公司还要打造自己的‘人力防火墙’。在入职培训时,公司就要让员工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教他们识别那些套路越来越深的可疑邮件。”

Arbor Networks首席安全专家达伦·阿斯特表示,网络攻击和IT风险评估正在成为各家公司普遍考虑的问题,未来它们普遍会在网络安全方面加大投入。

“只有清楚地认识到网络攻击的危害,公司们才能摆正态度做好准备。”阿斯特说道。“需要注意的是,网络攻击是一个迭代过程,黑客们可不会一直采用相同的方法。随着云计算和网络功能的虚拟化,各种新威胁会不断涌现出来。因此,公司们需要时刻绷紧神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让直播间上热门?(0)
  2. 2023:  女装爆款直播间拆解,GMV场场破百万的话术在这里!(0)
  3. 2023:  抖音如何测试出爆品(0)
  4. 2023:  直通车的出价模式(0)
  5. 2023:  直通车智能调价怎么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370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2月9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17年2月9日 上午9:53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