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2017年1月6日,一场备受瞩目的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交流会在广州天河人才港顺利举行。这是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前的最后一场深刻的思想逐鹿,大咖云集,在互联网业内引起了高度关注。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一场关于微信小程序来临前夕的思想逐鹿

这场微信小程序高峰交流会由咫尺网络主办,邀请了咫尺网络联合创始人兼CTO刘秋志、咫尺网络渠道总监陈成宝、Wild HorseLabs联合创始人Mike Miller和广州蓝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许杰主讲。他们分别从资本管理的角度深入剖析微信小程序带来的行业变革以及投资方向、从技术的的角度分析小程序未来功能的实现分析、从行业分析和用户思维的角度去剖析微信小程序的未来价值和无限潜力、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如何带动微信小程序的无限可能性,并共享微信小程序的红利渠道。如果说手机智能硬件拉开了移动互联网的序幕,那么微信小程序很大可能就是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整个活动过程来看,这场交流会不仅是单方面的经验分享,更是一场激烈的思想逐鹿。到场的参会者除了知名企业的互联网专业人士,还有众多中小企业的创业者、关注互联网行业的投资人和资深技术开发者,可以看出微信小程序的未来必定是备受瞩目的。论坛交流会后半段的嘉宾互动环节,刘秋志等主讲嘉宾以专业而又不乏幽默的方式详细解答了现场参会者们关于微信小程序的各种疑惑和提问,得到参会者的充分认可。可以说,在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前夕,这场论坛交流会直观而全面地揭开微信小程序的神秘面纱,解开重重疑惑,加深了各行各业人士对微信小程序的深刻认识和新一轮的前景思考。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微信小程序制作工具「即速应用」引人瞩目

大家对参与到微信小程序的千亿级市场的热情一直高涨从未松懈,本次交流会上重点展示的一款互联网前沿产品——微信小程序制作工具「即速应用」引起空前兴趣,这是参与到微信小程序千亿级市场的极其重要的途径。根据主讲嘉宾许杰的观点,微信小程序的正式开放将会带来一场影响巨大的行业变革,背后隐藏的商机不言而喻。而「即速应用」作为一款简单易用的微信小程序制作工具,带领着广大用户率先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解决不懂技术开发的广大用户与微信小程序开发之间的重重困难,建立起国内领先的微信小程序制作平台,帮助广大用户一键生成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据了解,「即速应用」可以直接生成小程序的代码,代码打包下载之后,即可直接完美对接小程序。除此之外,「即速应用」的显著优势在于,用户可以直接拖拽组件生成页面,还可以直接套用现成模板进行任意编辑,还可以实现大量复杂功能的组件。用户即使不懂代码不懂编程,也可以轻松打造自己的微信小程序。

目前,「即速应用」的官方网站www.jisuapp.cn已经为用户们提供了大量的行业模板,并且覆盖电商、餐饮、婚庆、旅游、房地产和教育等各个行业领域。这也是其为何能在众多中小企业间广泛应用的主要原因。

小程序或是今年移动互联网最大的机遇

这次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彰显了广大用户对微信小程序前景肯定。可以期待的是,微信小程序的正式开放在移动互联网以及社会行业变革方面必回引起轩然大波。微信生态的庞大性也告示了微信小程序的到来将会迎来各行业的重大洗牌和行业部署变革。微信的任何一举一动,都间接决定部分人的利益生存。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微信小程序的正式开放,整个移动互联网的游戏规则将会重新制定。小程序很可能会带着移动互联网进入到下半场的游戏中去,小程序让用户全新体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场景,重新洗涮原生应用的不合理设置,重新激活行业整合规则。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推出之前,还在踌躇向前的用户可以尽快通过「即速应用」熟悉小程序的制作,也可以登录「即速应用」开发论坛(http://bbs.zhichiwangluo.com)了解小程序的相关分析;已经准备好的用户不妨大胆跨出一步,加入到咫尺网络的代理团队,紧抓微信小程序的机遇,参与到这或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最大机遇中来。

微信小程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页纸搞定项目管理及操作步骤(0)
  2. 2023:  一文读懂腾讯的组织架构(0)
  3. 2022:  搭建商业运营知识体系书单:商业模式16本(0)
  4. 2022:  2021抖音数据报告(完整版)(0)
  5. 2022:  启示录(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1638.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月7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17年1月7日 下午4:58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