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达到7800亿美元

2017年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达到7800亿美元

随着智能手机制造商积极建构支付系统,2016年移动支付服务发展迅速。同时移动支付方式的创新和多样化也带来了新的需求和机遇。根据TrendForce的预测,2017年年底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达到7800亿美元,和2016年比增长25.8%。

TrendForce高级研究主管Kelly Hsieh表示:“在积极建构移动支付技术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苹果和三星是最具优势的。因为Android系统市场份额比iOS高50%,谷歌也在扩展移动支付方面具有很大优势。最近,谷歌加快了其网络钱包平台Android Pay的全球扩张步伐,如12月宣布和日本电子商务公司Rakuten展开合作。”

日本移动支付主要以国内服务提供商为主,几乎没有外国竞争对手,因此,Rakuten支持Android Pay进入日本市场对谷歌非常重要。Android Pay用户现在可以访问Rakuten的电子货币平台Edy,这项服务与日本的各大餐馆和连锁零售商都有合作。

而且,谷歌还在与索尼合作FeliCa项目,这是由索尼开发的RFID智能支付解决方案。明年谷歌将通过与eMoney、Visa、MasterCard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展开合作,进一步巩固Android Pay在日本市场的地位。

NFC芯片已经成为移动支付的主流解决方案,华为、小米和魅族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2016年都发布了支持NFC的智能手机,这将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技术的快速普及。TrendForce预计,2017年销售的智能手机中,超过60%将具备NFC功能。这项技术的安全和便利将快速改变消费者的支付习惯。

TrendForce还预测,2017年销售的手机中将有超过50%的智能手机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更多的高端手机将配备虹膜识别技术。这些都将改变人们的支付习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字节跳动:从0到1的秘密(0)
  2. 2022:  抖音直播带货推流机制又改了?直播间人气权重变高了?(0)
  3. 2022:  抖音直播带货推流机制改了?怎么获取抖音直播间更多自然流量?(0)
  4. 2022:  10点最有效优化技巧,快速提高转化率!(0)
  5. 2022:  抖音直播带货推流机制是什么?怎么跑好直播带货30分钟循环过款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102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1月3日 下午1:56
下一篇 2017年1月3日 下午1:59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