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运营直升机NOMS运营峰会成为行业标杆 三个纬度解析成功秘籍

运营领域的发展,目前已经互联网行业关注的重点。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同时召开,会议通过嘉宾分享总结了运营的趋势和发展,通过圆桌讨论解决了运营的一些列难题,NOMS全国运营峰会称为运营领域的风向标。

精准匹配、解决运营难题

主办方为了保证大会的分享质量,共计邀请了近50位的资深的运营嘉宾,嘉宾阵容可以覆盖互联网的半壁江山,60%的嘉宾首次亮相,讨论内容包括产品运营、内容运营、用户运营等三大方面,话题覆盖了数据运营、社区运营、短视频运营等各个方面,首次大咖的齐聚,引发了媒体及业内的好评。

场面爆满、营销也有花样

作为国内首次的运营峰会,主办方运营直升机也是通过多屏互动宣传。除了在媒体、垂直渠道进行推广,还通过中关村创业大街的户外大屏,将影响力扩大到创业者当中,引发了创业、创投对的关注。同时,主办方准备了砸金蛋,答题测试题等具有互动性的小游戏。游戏的传播也带动了峰会的传播,实现从口碑到人气的转化,得到用户的赞赏。

深耕“内容”离用户更近一步

众多运营来NOMS全国峰会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更系统的学习,从而得到更好职业发展。NOMS峰会当天,除了嘉宾分享,运营直升机还携手李少加老师在峰会现场举办《进化式运营》的首场签售,现场准备了40本书,直接送出。同时,为了帮助运营实现梦想,运营直升机公开招募了最有故事的运营,并包下3架直升机游览八达岭长城,成功俘获运营的心。

回顾本次NOMS全国运营峰会的成功,不仅收获了几百万的曝光与讨论,还客观的分析了运营的趋势和未来发展机会,更是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企业对运营的重视程度,为运营驱动公司发展提供了更多案例借鉴和思考。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会员营销凸显会员优越感的两个方法(0)
  2. 2022:  天选打工人,毛毛姐一人直播带货上千万!(0)
  3. 2022:  手机上日记APP推荐哪个比较好(0)
  4. 2022:  2022男士美妆个护线上消费人群洞察:全方位护理需求浮现(0)
  5. 2022:  日销12万单、GMV破百万,这些黑马商品揭秘年底爆单新玩法!(0)

原创文章,作者:运营直升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0045.html

(0)
运营直升机运营直升机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2月22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16年12月22日 下午5:47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