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35%的美国宽带家庭观看UGC内容

ugcexample

Parks Associates数据显示,近35%的美国宽带家庭每月超过10天都在网络上观看用户原创内容(UGC),主要浏览的视频网站包括YouTube、Vimeo和Dailymotion。四分之三的美国宽带家庭每月至少访问一次这类内容。

Parks Associates研究高级总监Brett Sappington表示:“现在的家庭娱乐都与个性化有关。消费者希望视频、音乐和游戏体验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包括随时、随地和任何设备访问。成功的服务正在将个性化融入服务体验和特征的各个方面。未来在消费者和收入方面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新的个性化技术正在推动认证简化、消费增加、观众参与度提高以及创收增长。”

研究显示:

  • 男士观看UGC网络视频的频率比女士更高,男士每月观看11天,女士每月观看9天。
  • 在UGC网络视频观众中,22%的受访者表很可能会使用广告拦截器来规避网络视频广告。
  • 虽然几乎所有的宽带家庭的网络活动和访问播放在线广告的网站都非常积极,但是认为出于市场营销目的而跟踪消费者网络活动数据的家庭仅占17%。

Parks Associates高级分析师Glenn Hower表示:“早期直播流媒体是通过移动App运行的——仅11%的美国宽带用户使用直播流媒体App观看直播流媒体视频,而使用移动App的用户为13%。然而,这个发展中的市场已经出现了首次重大伤亡,如Meerkat,它在2015年向用户推出直播流媒体App,但是却在Twitter推出Periscope和FacebookLive以及YouTube宣布将推出直播移动流媒体技术之后,退出了这个领域。Meerkat的消亡部分原因是这个App缺乏创作者的主要社交媒体互动性,这强调了内置个性化和互动功能在这个新型媒体领域的重要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x联合利华2023年品牌营销分享会(0)
  2. 2023:  6大个人能力提升成长模型(0)
  3. 2022:  运营人如何写好述职PPT报告(附模板分享)(0)
  4. 2022:  优质达人资源在哪?解决3大痛点问题让品牌营销「降本增效」(0)
  5. 2022:  AI绘画:一分钟赚200,还能申请版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7965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0月11日 上午11:18
下一篇 2016年10月11日 上午11:2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