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民在访问互联网时一半时间使用的是智能手机

根据comScore的数据,智能手机应用已经成为访问互联网最重要的设备。2016年7月美国网民网络访问时间中50%使用的是智能手机。

1        和其他媒体比,智能手机应用使用量已经遥遥领先了,无论人们想要了解全球大事、还是流行文化或朋友的生活,第一个动作就是把手伸进口袋里,然后打开智能手机应用。除非人们坐在电脑前,否则智能手机就是听音乐、导航、查天气和电子邮件的首选。“方便”是非常强大的力量,我们总是手机不离身边,应用能够立即满足我们的需要。而且随着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和4G网络带来更快的网速,人们就更没有其他理由使用PC或平板电脑了。

2        未来智能手机应用使用量预计将超过50%,但是PC和平板电脑仍然是人们上网的重要设备。但是,了解智能手机应用的重要性对发布商和广告商来说很重要,这一点将影响其网络广告规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网红凉山曲布和赵灵儿被抓(0)
  2. 2023:  Windows11系统电脑便签怎么设置提醒自己买车票?(0)
  3. 2023:  做个纸要花近一个月?B站UP主制纸惊呆百万用户(0)
  4. 2023:  电脑上有什么好用的记录软件?(0)
  5. 2023:  李佳琦言论引争议,国货热潮再起,品牌如何“借势与造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7781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9月22日
下一篇 2016年9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