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广告主宝洁预计将缩减营销开支

全球最大广告主宝洁预计将缩减营销开支

近日,宝洁的首席财务官Jon Moeller在公司的收益会议上指出,今年宝洁预计将缩减营销开支,因为公司需要用积蓄抵消外币贬值造成的收益损失。

Moeller表示,宝洁正从公司内外部两方面存储资金,例如加大数字媒体比重,减少代理经费,近几年他一直谈论此话题。但此次会议上的开支预测预示,宝洁不再是营销开支增长低于销售增长,而是大幅缩减这笔费用。

今年,委内瑞拉、俄国、乌克兰、日本和土耳其的货币贬值,对宝洁的收益造成影响。截止3月31日的第三财季,宝洁的营收额为206亿美元,基本持平,净利润为2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上涨2%。不计汇率影响,宝洁的有机销售增长3%,每股的核心收益上涨17%,达到1.04美元,比预期超出2美分。

Moeller指出,以上成绩的取得在于宝洁将销售、管理和日用开缩减到销售额的31.6%,而一年前这笔开展占销售额的33.3%。宝洁不仅是美国,更是全球的最大广告主,直到8月的财年收益会议上,它才公布广告/营销开支在总开支中所占比例。

Moeller表示,“我们将更多地利用数字、移动、研究和社交媒体,进一步优化媒体整合,更清晰地传达信息,并提高非广告营销效率,以此驱动营销效力和生产力。我们期望营销开支能低于上年度同期水平。”

另外,宝洁将社交、研究、传播/公关和营销整合在一个营销部门中,这也有利于节约资金。宝洁还在新改造后的销售和营销机构中去除重叠职务。Moeller表示,这些举措刚刚执行,预计会导致宝洁下一个财政年度进一步裁员。

消息源:《现代广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周末荐书:这些书你精读过几本?(0)
  2. 2022:  福格行为模型(0)
  3. 2022:  社群运营方案2.0版本.pptx(0)
  4. 2022:  花了6小时,整理出18条职场人士最常用的WPS技巧!(0)
  5. 2022:  天涯论坛出租多级目录做搜索霸屏(1)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63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5月14日
下一篇 2014年5月1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