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变身广告平台:让商家为你支付打车费

Uber变身广告平台:让商家为你支付打车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Uber不仅提供出行服务,还想变身为广告牌。该公司将自家的打车应用变成了一个推广外部商务信息的平台,希望借此为用户提供优惠信息。如果Uber为你提供合作伙伴赞助的20美元优惠券,你的用户粘性或许就会增强。

最终,这种促使用户购物的方式可以为Uber带来推荐收入,提升该公司的每单调整后利润——根据目前的报道,美国市场的这一数据为0.19美元。但目前来看,该公司还是希望通过本地商家赞助的免费行程来增强用户忠诚度。

使用与Uber关联的信用卡在指定商家购物,便可获得相应的抵扣金,用于下一次的出行。Uber去年末开始与Visa旗下的TrialPay合作测试这项服务。Visa曾经在今年1月表示,Uber是其新型商务网络的一部分。

例如,用户在当地的Shake Shack、康恩都乐、全食超市等地购物后,便可获得5至20美元的优惠券,用于抵扣下一次的乘车费。这项服务名为Uber Offer,用户只需要接受这项优惠,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店内使用与Uber帐号关联的Visa卡购物即可。

当用户在波士顿、纽约、达拉斯、迈阿密和旧金山等几座城市打开Uber应用时,便会通过插页式广告的形式看到当地的Uber Offer优惠信息。Visa表示,Shake Shack借此实现了两位数的新客户获取率,而客户的消费水平也有所提升。

在小规模测试取得显著成功后,Uber本周还将在母亲节当天在全美范围内推出ProFlowers提供的优惠。

用户可能会在等待车辆到达时,或者进入车辆时查看Uber,此时非常容易受到营销信息的影响,而Uber Offers便会在此时展示。Uber用户会在打车过程中看到ProFlowers的推广信息,这样就不会影响正常打车过程。(书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个月GMV近2000w,这位低粉主播用一招引爆销量!(0)
  2. 2023:  分享一下 ChatGPT Plus 付费版的申请付款流程(0)
  3. 2023:  抖音直播间没流量怎么办 ?(0)
  4. 2023:  抖音直播间高效复盘法!抖音直播带货后如何复盘?(0)
  5. 2023:  直播复盘是什么意思,直播复盘都是在复盘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5784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5月4日 上午10:15
下一篇 2016年5月4日 上午10:1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