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约会应用Badoo收购女性社交应用Lulu

Lulu创始人称,美国五分之一的女大学生都在使用Lulu。

全球最大约会应用Badoo收购女性社交应用Lulu

女性社交应用Lulu已经被全球最大约会应用巨头Badoo纳入囊中。

Lulu总部位于纽约,2011年由亚历山德拉·庄(Alexandra Chong)和艾莉森·施瓦茨(Alison Schwartz)合作创立。Lulu允许女性用户从幽默感、外表、志气和性能力等多个角度对她们熟悉的男性进行评分,还可以给他们附上标签比如#CanTalkToMyDad和#OneWomanMan等。

Lulu的评分机制为10分制,超过一半的用户接受了小测验并在应用上创造了内容。用户们还可以在该应用平台上相互发送消息。

亚历山德拉·庄表示,美国五分之一的女大学生都在使用这款应用。

据亚历山德拉·庄透露,Badoo上周已经与Lulu签订了正式收购协议,但是她没有透露交易的具体条款。

Lulu目前只是一款发现和消息应用,但是一旦它与Badoo整合在一起,它就会变成一项完整的约会服务,届时Lulu的600万用户将能够与Badoo的3亿用户互动。

亚历山德拉·庄表示:“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他人是谁,但是这些用户数量很庞大。”Badoo自身就是一款约会服务,它还拥有Hot or Not和Blendr等约会应用。

Badoo总部位于伦敦,创立于2006年,现在全球190个国家拥有3亿用户。Badoo目前的月活跃用户数量为6000万人。公司称,平均每位活跃用户每天在Badoo上花费的时间为1.8小时。

早在Lulu创立前,亚历山德拉·庄就与Badoo首席执行官安德里·安德里夫(Andrey Andreev)见过面。她说:“我在2011年遇见安德里夫时,她们的用户数量刚刚达到1亿人。经过5年的发展,现在她们的用户总量已经猛增到3亿人。”

亚历山德拉·庄和安德里夫在去年11月又见了一次面,两人就Lulu后续的发展计划交换了意见。亚历山德拉·庄说:“我们将要面临的其中一个难题就是我们的用户提出了约会体验的要求。她们想跟其他用户沟通,我们想满足她们的这项要求,但是这并非易事。”

作为交易的部分内容,Lulu将被并入Badoo的约会服务之中,亚历山德拉·庄将出任Badoo的总裁。(林靖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费曼学习法》:找对方法比什么都重要(0)
  2. 2019:  大数据领域的六年巨变(0)
  3. 2019:  淘宝:2019年夜饭大赏(0)
  4. 2019:  2019春节微信数据报告:8.23亿人收发红包(0)
  5. 2019:  2018新媒体人生存现状调查(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537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2月12日 下午7:43
下一篇 2016年2月12日 下午7:4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