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30岁以上人群男性比女性更爱自拍

[摘要]就超过30岁的人群而言,在Instagram网站上张贴自拍照的男性比女性更多。

Instagram上30岁以上人群男性比女性更爱自拍

女人比男人更爱自拍吗?什么是最流行的自拍角度?我们的右脸比左脸更好看吗?

现在有了自拍图片库网站Selfiexploratory,我们可以对人们的自拍现象进行研究。Selfiexploratory的开发团队是流行应用“潮自拍(Selfiecity)”的开发者。Selfiexploratory分析了来自全球六大城市的人们的成千上万张自拍照。

不管是在纽约、伦敦、柏林、莫斯科、曼谷还是圣保罗,年轻女性当然是最爱自拍的群体,但莫斯科的年轻女性自拍照最丰富,而且喜欢自拍者特别年轻。

在来自莫斯科的自拍照中,超过80%的照片是女性自拍,而在曼谷这一比例仅为55%。

Selfiexploratory分析了3840幅公开照片,每个城市占640幅。分析表明,年龄超过40岁的人玩自拍是一个全球性禁忌,但就超过30岁的人群而言,在Instagram网站上张贴自拍照的男性比女性更多。

该研究团队使用了Orbeus的ReKognition API图像识别技术,将人工智能和来自亚马逊Mechanical Turks的人工帮助结合起来,试图建立自拍者心情、姿态和不同特征(如是否戴眼镜)的数据库。

研究发现,在被分析的数据库中,只是3人的年龄在40岁以上,他们居住在纽约市,不戴眼镜,其中一个是Jerry Seinfeld。

该团队在图像的收集过程中还发现,在Instagram上的照片中,只有的4%的图片是真正的自拍照。

最好的自拍方式是什么?

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快乐或者平静、眼睛张开、嘴巴闭上。(谭思)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亚马逊HRD:高效工作的16个习惯(0)
  2. 2022:  刘润《底层逻辑》思维导图下载(0)
  3. 2021:  提升你的职业工作效率(0)
  4. 2021:  这 20 张 PPT,讲清楚了乔布斯、比尔盖茨等大佬是如何高效学习的(0)
  5. 2021:  好的留存率标准是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373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18日 上午10:51
下一篇 2016年1月18日 上午11:0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