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又添新丁 云软件Anaplan融资9000万美元

[摘要]云软件公司Anaplan借本轮融资估值达到10.9亿美元。

独角兽又添新丁 云软件Anaplan融资9000万美元

据外电报道,云软件公司Anaplan在周四宣布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到9000万美元资金。Anaplan借本轮融资估值达到10.9亿美元,成为最新一家加入“独角兽俱乐部”(估值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的科技初创公司。

Anaplan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拉鲁亚克斯(Frederic Laluyaux)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风险投资公司Premji Invest牵头了公司本轮的融资,先前的投资人同样也参与了新一轮的融资。Anaplan目前已通过多轮融资募集到2.40亿美元。

除去Anaplan之外,向移动提供提供下载和销售数据的应用分析初创公司App Annie周四表示,该公司已完成了新一轮63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Greenspring Associates牵头。此外,数据情报平台Looker周四也宣布,该公司从风投公司凯鹏华盈手中募集到4800万美元资金。根据数据服务提供商CB Insights提供的数据,自今年1月1日以来,全球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总额已接近48亿美元。在这些交易当中,包括了打车应用Lyft募集到7.52亿美元;旅游网站Skyscanner募集到1.92亿美元;医疗健康公司Flatiron Health募集到1.75亿美元等。

Anaplan表示,在完成本轮融资之后,该公司将不再从风险投资公司手中募集资金,该公司的下一次募集资金活动将会是首次公开招股(IPO)。拉鲁亚克斯并未提及Anaplan上市的具体时间表,不过该公司在本月聘请詹姆斯·布奇(James Budge)担任首席财务官。他将会协助该公司筹备首次公开招股的相关事宜。拉鲁亚克斯表示,“当我们认为时机和市场机会成熟时,我们将启动公司的首次公开招股。当前的市场环境仍不容乐观。”

证券市场近期的连续暴跌,以及私有公司估值的过高,已经让风投市场变得极为紧张。虽然比预期多募集到1500万美元资金,但Anaplan依旧表示,投资人当前对初创公司的要求正在逐步增加–希望初创公司能够展示出盈利能力,并对估值更为小心。

Anaplan表示,该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盈利。Anaplan目前在全球约2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客户,其中包括了惠普、摩托罗拉系统以及DocuSign。(明轩)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创业旅程中值得学习的20个思维模式(0)
  2. 2023:  2023私域电商如何提升个性化体验(英文版)(0)
  3. 2022:  直播间气氛不活跃,观众互动率低?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利分享!(0)
  4. 2022:  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有哪些?如何通过排品在短时间做高停留?(0)
  5. 2022:  陌生人社交分析:陌陌、探探、觅伊、Soul,谁主沉浮?(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335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2:19
下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5:5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